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补bi~

晚上
我累累,睡觉了,6点半老公打来叫我起来要去补习了~
赫赫,谢谢老公❤muack
就起来,冲凉,穿这件et的衣服去了
这衣服,好长,@@我可以当裙穿了

补习
一样阿公载去载回
载珍+大佬后后就,还有mc也坐我们的车去补习了

到了那边,我们买东西好后,就走去补习那边
mc+大佬。。他们去cc点,我+珍就在补习外面等补习中心开
因为还没开,7点40这样,kerani来了,就进去了

到里面,我们坐着跟后面morgan、Eugune+顺传+任超聊天
看到超在做add math的东西,o_o
我看到blur因为我不会~=)
8点sany也来了
我+珍就返回去前,做好好了~

哇老啦,老师教article,我都忘记怎么写
老师又给我们题目,也不懂怎么写
我+珍就在那边发呆+聊天,我们等老师的答案
看到eugune+任超他们那么厉害的在做~
haiz
就算了~

这时阿珍就跟我说她里面长牙齿,我看不到
她就啊~~·~~~了给我看,还是看不到
我就拿珍电话,开灯,在那边照照,看到了~yahoo=^^
赫赫,阿珍说智慧牙
奇怪怎么我的还没有生的~@@?

不久,老师就讨论给答案了~
好长写到手酸酸
到了时间就放学了~

放学时,我们等阿公车来,那个mc就驾印度人的motor去玩
阿公车来了,还要我们等下下
他看到,马上飞motor回来,剩任超在后面走回去补习那边
哇老,明知道要坐我们的车回,还要去玩~
哼~

在车,我+珍就小睡了~
我的头从补习痛到现在,beh tahan
到家吃了penadol 就去睡觉了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