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

ULBS~

今天一早,下雨耶~=)
哇咔咔,就叫阿公载我、珍+大佬去学校~

赫赫,喝了咖啡就去学校了
到店,载珍+大佬好后就去学校了~

到了学校,今天米有周会=)
yeah,爽~

很快,第一节,到我最讨厌的节
mt啦,老师一早就“qi xiao”==
就教新的一课,matrics
一下子,就讲解一点而已,就给我们做功课,练习直接叫我们做完
@@
然后她就教2 combined matrics的
那个教到我,完全不明白她在说什么
还说什么lantai 1 ,lantai2 ,tiang1/2我听到,头上有已经很多?跑出来跟我halo了~@@

不久,她的节完了后,到sj节,可爱的老师
赫赫,她讨论之前的功课
eaei部分,她就说我们直接“该”对就可以了,赫赫~
她也懒多读了,因为在课本的,所以没答案,最后,sj节很快就过了~

到bi,老师就给我们liteture抄,好多下,我看不到啊~
坐到那么后==
就跑去大佬旁边的隔壁跟angsa坐在一起抄了~
赫赫,鄄鄄也跑去到了旁边坐
抄完后,休息了,我+鄄鄄在班上吃,吃完就下去凉亭了
听琪说啊飘故事


》》琪说:不知道前天还是昨天,宝翰跟一个印度人他叫cangkalesh(随便啦,不会写)他们tugas在图书馆顾,图书馆他们2个人罢了,结果,宝翰听到,书那边有人再敲“kok kok kok”の声音,翰以为印度人再跟他玩,他就走去书架那边一直cangkalesh cangkalesg... 连续叫了20分钟,还是米有人回翰,翰就觉得不对经了,就走去令边有冷气那边,他看到印度人躺在sofa上,韩就问他刚才是不是在书架那边敲声音的
印度人说没有,他说他一进来就躺在sofa睡觉了~~~~
这时,翰的脸边青去~!

aiyer,geli咧,可是那么早那里可能有啊飘,可能那时真的有人坐在地上呢
还是有喵+小鸟的,在那边敲啊~
我们没那么信~
就不理了,因为等下,我们休息后就是,su图书馆的节,@@
也是我们级任的节,老师又没来,4天没见到她了,不知道做么特别想她
O(∩_∩)O哈哈~好假の我~哇咔咔~^^

到su节,我们回班了,我们就在做前几节的功课~
做完了,就到geo的节了,我们去电脑室上的~
geo1节,罢了,完了就bm1的节

死了咯,老师一进班就要ulbs,第一组就出去表演了
我就怕怕,我、鄄鄄+婵是一组的,可是他们做的好像是要辩论的
我们做错,我们做到对话了的
xiao料。。。
我们就去求老师,能不能给我们下星期
因为我们做错了,而且我们也米有零时的idea
还有,本来我们4个人的,还有一个是马来人,最后她不要参我们的,她换去munah她们组,剩我们3个,算啦,这样的人~
哼~~
最后,老师说她尽量帮我们路,就是看别的组先拉前,给他们背先,如果时间过了,就给我们下星期~
感恩,thx cikgu

一组一组出去背了,我就看到怕怕,因为照号码排的话,文林他们完就到我们了,可是没有啊,老师叫班长他们的组
他们完了,我还以为到我们
又没有哦=)到angsa他们,结果没时间了~
1点15放学了~=)

呼呼呼,真是幸好~
我们就叫文林帮我们写 ulbs的东西
放学,我、珍、琪、大佬在下面聊天,聊了下下回家了~
大佬忘记是坐车回的,还说要那么早会做么~我炸到

阿公在车上等我们了,mc又坐我们的车了~
haiz,上车后,阿公就跟珍说,她的东西来了
寄去店,阿公签收时,珍的爸爸看到了,因为还写珍的全名出来~
完蛋了,啊珍要被骂了
结果,阿珍就骗说她买小说~
应该没事了吧~

不久,就到了,放他们下车,阿公载我回家~
我回家就sms宝宝料~=)
赫赫~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