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

wow~

今天早上起来平佳sms给我叫我看东西
他说:我看到你的星座,等下你出去看
我就快快跑去外面看咯,天上星星真美=)
可是找不到我的星座啊,就问佳,他就跟我说
什么天蝎座,他以为我是天蝎座的,我炸到,我是狮子座的啊~
哎哟~
还以为有狮子座の
haiz~~~~~

不久,进去喝咖啡,提神啊
要不然去学校要睡觉了
赫赫,喝完就去学校啦
到了学校,在等宣布有没有去周会
老师宣布,今天没周会,\(^o^)/爽~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第一节,pj
haiz,上星期没出去pj节我、鄄鄄+婵在班上,中名字了
==
今天就进咯,去隔壁的班t2,我在那边拿angsa的sj在那边做功课
怕做不完,就赶咯,还跟他简写~=)
最后还是完了,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到道德节,背nilai
回班到geo节,哇~爽老师没来
wakaka,=)
在那边做道德のfolio
好了后,到bm1的节,老师进班了~
老师讨论之前给的功课的答案~

不久到休息,我+鄄鄄在班上吃饭
吃完就下去了
我下去找泳通下,要问他东西
今年第一次跟他说话==
问好,就去凉亭跟朋友聊天那些
不久就进班了
我们在班外吹风,班里好热~
顺便看mt老师有没有进班,一直在那边瞄瞄看
我们等了好久,也在那边聊天之类,maisarah还是没来
起初,我还想她是不是不要进班,害我在那边爽爽=)
不久,她来了咯~
我们就进班了~haiz sien

mt节,她又教transformation的,还叫我们做功课
很难列,我做到会blur blur@.@

mt节完,到sj节了,我们等老师来
她还没来,我陪鄄鄄去厕所
去回来,老师还没来,我们在外面吹风,不久也看到老师来了~
进班,我+鄄鄄换去前面坐
她坐跟fatin
我去前面第一排一个人坐,哈哈,右边是文林+大佬他们拉
这老师就分sj的纸
叫我们gam在簿子,分到好多
分完了,她就教课了

赫赫,这老师真可爱
^^
她教教到拿去我的课本
在那边教教,后来她问这课本从哪里来的,做么那么多本课本了
赫赫,好好笑,她还来给我
不久又在教教,又拿起我的课本在那边讲解
后来讲完了,她又说又拿到我的课本了
^^
她还我课本也还文林课本~^^赫赫,真可爱~

到最后一节,maran的节bm,听说他今天没来,爽啊~
在班上等放学,我就在那边剪刚才sj的纸张..
剪好了,就贴去簿子,刚刚好,放学料~
\(^o^)/
今天早放,1点05就放学了
放学后我、珍、琪、大佬+mc在凉亭“哈拉”
琪他们还在k歌,因为学校华文学会的歌唱比赛要到了~
他们在讨论要唱么歌啊之类的
1多点多这样甘愿了,我们就回家啦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