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omg ,sing pbsm song~

今天好累啊~
早上一样去学校读书~
到了学校周会,周会好sv节
老师教教教教到一半说要khidmat sosial的东西~
haiz~

到bi节,hohoho昨天老师说她今天没来
爽,maisarah代课~
看到她就pek cek~
bi节完,到maisarah的节。2节啊~

她节完sn
sn节去科学室~

不久,到moral
我们的老师又没来,我们全部在图书馆
moral节也要玩了。我们就下去了。坐在凉亭聊天
珍他们老师来了,就回班
剩我、鄄鄄+婵还有平佳他们,可是他们老师来了,也进班
我们3个坐在那边等sj老师来,她的节12点半,她12:45才走来
然后要休息下下,因为老师很喘~=)
真是的~

不久,也放学了~

今天学校有课外活动
今天是制服的
我们是pbsm的~
头头,他们说pbsm在我们的班,我们就没出去了
我就跟珍去koperasi鲁,她要买水
我就看有甜甜圈,就买2个吃~
珍在外面等我,因为里面真的有够热~@@

好了,我们又回班了
到了,我就在走廊那边吃,里面班上很热啊~~~
不能顶,吃完后,那个谁谁,他跟珍说pbsm换地方,换去bilik wawasan,我们就去了咯
到了那边,热死啊~
因为没开冷气,我坐跟珍、琪、鄄鄄到我+融
我们放了书包,就出去了~

出去后,外面很凉多~=)
我先去koperasi买水,因为到我的水喝完了
买好就去放水后,再出去了
我们去走廊那边坐坐,聊天~
珍+琪就去布告板粘华文学会,歌唱比赛の纸张
我看去布告板那边,好多人在围着看~
O(∩_∩)O哈哈~

不久她们弄好也来走廊这里跟我们聊天啦
到2点半,可以进去b.wawasan了,我们就进去,有点凉了~
很勉强地说~

坐回原位,老师就开始活动了
她叫我们全部抄pbsmの歌,因为3月,周会到我们pbsm的tugas,所以要在周会唱这首歌
哇老,这歌不能听的==
抄完后,就要练习唱了,琪他们要出去了,因为他们有olahraga的要代表学校去参加的
她就出去了,啊珍也要出去,因为在这里真的很sien
最后,敏也要出她就跟珍出去了

不久,老师也开始叫我们唱歌
xiao啊,死人歌==
唱了又唱,还说我们跟不到拍子
就唱了很多次@@‘’

最好就换抄宣誓词
背完,又来唱歌==
要放学了
sarara叫我们出去外面她要点名点完就回家了
天气开起黑黑的,我跟+mc就冲啊
怕下雨,回家不久,还真的下雨了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