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8日星期二

回校读书~


今天,回去学校上课了~
haiz~
早上差点睡不醒~幸好有啊婆那个响亮の声音,叫我起来~
快快起来,刷牙,梳头那些~
@_@
后来好了后就去店那边等阿珍他们~

不久也去上学了~
一到学校,看到班的同学都再赶功课那些~我们昨天没去,也不懂有什么功课~
后来周会~婵说:昨天maran有分纸,还要做latihan
哎~erm等有maran节在拿过了~

后,结束周会了,副校长叫我们全部F5生留下,她要说东西
都说些今天要daftar SPMの东西~
不久回班了,很累啊~要睡觉了~oki进来要教书了,我们的级任就来说要daftar那个SPM的了~
爽啊~不用上s.pertanian~
我们就填表格~明天要带复印ic去了~

不久,忙完了2节后~我们到华文节~尤老师没来,爽我们都在聊天,永胜他pt来我们班聊天~哈哈~

好快,bc节一下就过了,到mt节~48 sien也是最TLの节,看到那个老师就sien~
1节过了,sc节去科学室
我们几个华人都在后面聊天,老师都不想理我们~
除了婵,她在做bi
好饿啊~终于休息了~吃饱后,去凉亭跟朋友聊天~

不久又回科学室了~
我们又继续说话聊天~sc节完到ekonomi
功课之前的老师说要交,我们都没来,所以没做到,我就借firdausの抄~鄄鄄也在抄~

ekonomi节时,我有点要zZZ了~眼睛一直要关,老师一出去,我们bi老师就来了~
马上跟老师拿卡跟鄄鄄出去厕所了~
我去洗脸~要不然等下一定又要睡的~
回班老师就在抄karangan的东西了~

我跟鄄鄄跑去第一排坐下抄~
好多啊~抄完了~
就回位子收拾书包,等放学啦~=)wakaka

铃~~~~~~钟声响了~放学了~
yes~我去凉亭那边跟珍、琪、大佬、mc在那边聊天~
赫赫~每次的在那边聊天聊到甘愿我们才回家~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