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6日星期日

初④~牛啦

今天很开心
吡吡下牛啦~
找老公+找朋友姐妹聚聚~
12点冲好凉后,吃饭饱了
等老公来载吡吡

吡吡闲着闲着就在那边自恋了
赫赫
放2张上来吧了~=)
赫赫❤


不几老公到了
阿婆买豆腐花,其中一个要给老公吃的~
老公到了,就叫老公吃先~
赫赫
老公,说他饱饱了
最后,老公也乖乖吃完了~❤
老公坐坐跟阿婆说话下下
我们就走了

老公要下巴里文打买小鱼先
他爸爸叫老公买的,要拿来喂金龙鱼的~
赫赫❤
路上跟老公在那边打情骂俏==
赫赫~

到了巴里文打,老公去拿鱼~
拿好就走了

到牛啦也要3点半了~
到了后~去老公家~
陪老公去养金龙鱼那边
老公要喂鱼,把刚才买的小鱼放去桶那边~
赫赫,顺便去看鱼~=)
喵看鱼~wakaka XD

过后,回去老公家坐坐了~
过后出去兜兜
找鄄鄄,她不在家,去建杰家了~
我们又去兜兜了
坐在老公のmotor^^

不久又回老公家了
这时鄄鄄打来问问我要不要坐船
建杰等下要驾船,我ok啊,老公也ok=)
老公就去快快养鱼了
我看老公养鱼,赫赫❤
养好我们就去建杰家了

不久建杰开船了,还去载别人
好晒~
到了,对面的鱼池,养鱼那边
我们下去看看
4处都是海,我走在上面有点怕怕,就捉老公の手捉到紧紧~
我怕跌倒,我不会游泳啊~~T_T
看建杰他们抓鱼那些~

不久,我们靠岸了
我+老公走了
老公载我~赫赫
回家~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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

要8点了
在老公的仓库里
跟老公照照❤



出去了
老公载我兜兜去找莹=)
跟莹聊天,不久结冰要来找我
yeah,好久没见到她鲁~很想见到她
见到了~
她来了
过后,在莹家聊完
老公要带我去吃,可是我都不饿
老公一直叫我吃,我不要,我不饿不会吃的
老公载我时就跟老公小吵吃东西的
最后,老公还是算了~
我不喜欢被逼着的感觉,我很讨厌~!
我也没吃,我喝水罢了~老公吃炒饭~=)
槟到了在那边等我们~

老公吃完了,我跟槟走了,因为老公要回家冲凉那些
我就跟槟去兜兜

槟带我去什么俊的家?
不认识的
过后,啊佩打来找我,我不知道在哪里就叫槟听咯~
过后我们就走了,路上遇到佩+莹了~赫赫❤
我们去找朋友拜年,先去佩家,在去槟家,我又借厕所咯,过后又去建杰家找鄄鄄~=)
我们在建杰家聊天,聊明天要不要去学校的事~
不久老公打来找我了,他就来了~来一下老公自己去兜兜~=[
sorry,好想陪老公,可是怕说有了老公不陪姐妹~
赫赫
不久,我们也走了~不要打扰鄄鄄了~

我们就去找源啊,在他家外面
老公打给我没听到,老公就打给槟了~
不久老公来了~=)
坐回老公の嘟嘟=)
源啊忙着玩电脑,没空啊~
我们就走了,去找啊敏,阿敏不在家~
算~=)
要找姐夫,可是人已经在DT了~囧

算了,啊佩说要放炮就去买炮了
老公也去买,我都不玩的~老公自己放
啊佩坐在motor放,好危险啊~
还遇到平佳~~
我们到空的地方放~
好热,老公放完了,载我去兜兜了~\(^o^)/❤
今晚天上の星星好多也好美~❤赫赫

兜兜兜~
10点多了,老公载我回家鲁=)
到家10点半左右了~❤
老公一个人驾车回家要小心
驾慢慢哦~

赫赫,到家就冲凉,还赶maran的功课~
要背道德nilai,都要1点了
累累了~就去睡觉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