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1日星期一

补习~

今天,早上去学校读书~
到了店,大佬又没去学校
生病啊~~~
@@
我就拿大佬的手表给啊珍
阿珍一拿到就开了~
她说很美,等很刺眼下路~
不久,我们就去学校了~

要下去周会我就拿鄄鄄+阿欣的东西给她们~
haiz,周会完回班到s.p节~
老师很迟才进来,就给我们功课做~

到maran节,我们做功课~
到休息了,我+鄄鄄就拿饭去1p2吃
因为要在那边上华文节,本来不是在那边的,尤老师说她脚痛不能走远==
哇老,华文又在教作文~sien

回班,bm1节,老师没进班~爽~
bm完到sn去科学室~
抄东西,老师还说要做什么sketch book?的东西~
囧~
sn节完到,eko的节,奇迹,老师没来~
爽~
赫赫~
1点40就放学了,回家冲凉吃饭
等下4点要去补习~
sien~

弄好了后,我就等阿公回来载去补习啦,
2点50分这样,阿公回来了,阿公就说巧叶姨去世了~
蛤?!我以为阿公骗我的,他说真的
难以相信,巧叶姨是以前我们小学的啊校工还是什么,忘记了~
她人很好的=[
哀,真的很难相信

3点了,我们还嫌太早,我去冰橱开看要拿ice cream吃,结果下面那边我拉不起来~=[
就去前面叫阿公来开,结果他开到了,他就拿我要的巧克力口味的ice cream去吃=[
给我lemon口味的,讨厌~跟我抢,没关系让阿公~=[下次再买过~

我们吃完,就3点15分这样了,我们就开车了
我们先去载大佬,载好了,我就去琪家下下,拿仪の礼物
我去到琪家时,看到她还在包,包到不能包了,因为那个娃娃,没有盒子的
就随便包,包到有2个耳朵出来~
哎丫,没关系了啦~赫赫,相信仪仪不会介意的=)
拿好我就上车了,我们还要去载仪

到了仪家,就等她鲁,大佬cal她,她说她要洗头发,不要说她才刚冲凉啊~
我+大佬是没关系鲁,阿公还要去bank进钱,怕bank关了
所以阿公beh tahan了,气气料==
不久仪好了,她上车我就拿礼物给她,她好赶,头发的水还在滴~
哀,不久,就开车了~
到了bs

阿公去bank进钱
大佬去一口价,要弄他的手表
我+仪就在车上啦~
大佬回来了,他说那个人在睡觉不能弄了
阿公也好了,载我们去补习了~

到了补习那边,下雨咧=[
太阳雨,我+仪就没去买东西了,叫大佬买我的2罐糖糖~
赫赫❤我就跟仪在补习那边上面坐着,等人来

4点这样,人齐了,老师就教课了
今天老师教新的一课,matrices,这课不错下~
很容易,可是不知道后面会不会难
前面+—罢了,x÷还没教,所以x÷应该是难的=[
老师就一直写题目给我们做,做好就做纸张的做到12题
我才做到第八题,morgan就做完了,哇老那么快~够力
做完,老师就分多一张objective的给我们
哇,会死人的咧~~~
做完了,6点也到了,放学回家~
O(∩_∩)O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