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除夕

除夕夜
到了

今年我们很早就吃团圆饭了
下午我、妹、舅母、阿公+阿婆去新家
他们在新家整理明天晚上bbqの东西
我+妹无所事事
在外面走来走去
还去看阿公养の乌龟

那乌龟很讨厌
一直躲在壳里不出来
都看不到~
算了,我+阿妹就坐在千秋那边吹风~
好凉~

后来,我们就进去家里
走来走去
就跟阿妹在那边
照照了
不久忙完后,我们去载佩琪来了
载完后,琪+妹+舅母就回店了
我们就回旧家
等下他们才来吃团圆饭~

到了5点半这样,阿妹他们来了
那时我刚冲好凉出来

我+阿妹+琪在客厅
后来借琪的电话来跟阿妹照照~=)

我们のSE=]
无聊中
都弄好后,6点~
我们就开始吃了~
我们吃到一半,6点半这样妈咪、老爸+2哥到了
他们没位子坐
我们就吃完让他们咯

我们小的,又去前面客厅坐坐,玩电脑~
哈哈,大的就在后面吃啦+喝酒
haiz'

8点,啊妹他们就回咯
闷=[
妈咪他们在聊天到9点这样才回
我又去睡觉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