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

monday mood~

今天一样,早上去读书~
到了学校,我们都在等周会~

周会
我+珍他们在聊天~
老师在前面说东西,我们在后面“比鬼比怪”
赫赫
周会好久,太阳都出来了~=[
好热啊~

最后,周会完,回班了~
到sp节,好闷老师进班了,叫我们画图
设计看像建筑那种的,我一点idea都没有,怎样画
最后老师的节完了~
haha.等星期五在画啦~

这时,鄄鄄跟我说一个秘密
就说xx林,如果他已经做好了功课还是有做功课,我们没做他就会来炫耀给我们看~~
她注意他很久了,而且每次都这样,我头头也不觉得,后来就有点觉得~
知道他厉害,不用lc的~~~~~~
如果他缺什么,他就会一直来找鄄鄄借这个借那个~
也对,每次的~@@

haiz
不说啦~=)
到bm,maran的节,又来那个“热椅子”の活动==

不久到休息,我跟鄄鄄,在班上吃,吃完就下去了~
要去华文节,看到珍+琪坐在走廊
珍看起来累累累累の样子~
我们就坐在那边聊天下下~
不久就去1p2,上bc了~
我们华文作文上星期的,作文,没写到
我以为老师要check就放去珍的书包,藏起来~=)
结果没check,就算了,只要琪、莉雯、欣+淑敏交罢了~
老师说:我给你们最后一次机会,下星期交给我作文,以后没同情了,不做功课,不交功课,我要写你们的名给纪律老师了~~~!

oic~~~~

最后还教课了,教完,就给我们功课~
囧,不会~
会几题~xp
不久bc节也完了~

回班,bm1的节,
我们一进班,rina就叫我们要背linsan了~
就叫我们3个(鄄鄄+婵)鲁,因为上次老师给我们下次背,就是今天了~
我就先跟老师说,我们3个人罢了,还有一个马来人换去munah的组了~
不久,就开始了~
哇老,我好紧张,因为要面对班上的人,他们就一直看,我换边看鄄鄄+婵,我看住她们,鄄鄄就pai seh了~
我又换边直接看天花板~赞>~< 紧张,背到抖抖>~<
hehe,很快,我们背完了~
老师也叫别组去背~
到angsa的组在到munah的组~

完了,到sn节,去科学室~
haiz~
这个就跳过了~

最后2节,eko级任的节~
级任,进班讨论上次的功课
我就偷做科学,做到好了,还没画罢了~
赫赫,就收回抽屉里拉~
结果我的文林该的,20题我对10题~~鄄鄄也是~

老师很讨厌,就我们订正,还要抄题目滴~
在学校做到剩3/4题要完了,就放学了~==
收拾书包,下楼了~

在凉亭,跟珍、琪、大佬+mc聊天~
haiz,sien,明天起每个星期1/2/4学校都有补课kelas tambahan了,像补习这样的~haiz
2点到3点半~
=[
闷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