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4日星期五

初②~吉打

一早睡醒后,冲凉
就要去吉打了
阿婆の娘家,每年初2都会回去の阿婆~
冲好凉,打扮下~
去后面去吃饭就开车了~
我在车上无所事事又在那边自恋了~
XD






不久到了巴里文打
每次要去吉打都会去这庙拜拜的~
我、阿婆、老姨、阿公拜拜
赫赫
我还买了莲花灯祈求平安~
拜好后就去开车去吉打鲁~
路程遥远~
睡觉先~
到了吉打已经是12点半了~
一到那边,好热~
我、阿婆、老姨先去,阿公去找朋友了~
看到表舅,老舅他们在下面yam seng~
我就和阿婆+老姨上去了楼上
看到文贤坏死了
大表舅的女儿
那些==小孩子,乱到半死
我就看到kerry跟我从小哈拉到大的姐妹~=)
赫赫~❤
我+kerry在房间聊天,可是那些小孩子就一直进进出出
很乱==也很坏蛋~
大人咧,全部坐在客厅赌博==
够力,阿婆也赌~全部阿姨(阿婆姐妹)都在赌
我跟kerry就在聊私事鲁~
她还说小弟人不错啊,很帅~
赫赫~^^老公听到没有,表妹说你帅帅咧❤
后来,我跟kerry就照照了~
献丑了@_@



她美吧~=)
小过我,可是看起来很成熟
赫赫~
不久,我去找我最爱の依虹,不会写她的名
就随便写啦~
赫赫~❤
跟依虹照照~❤
看看她几可爱~=]



然后就到我们4个照照啦
叫文贤帮我们拍
有我、kerry、虹+大舅的小女儿~


不久,阿婆叫我下去吃东西
哇老,我都不饿,整天叫我吃
在楼下就跟表舅、大舅、老舅等等聊天
表舅他们问我有没有男朋友
我就静静咯
表舅舅就说一定有的啦,我羞羞~(@^_^@)~
他们就说下次一定要带他来这边
老舅还问:你男朋友会不会喝酒
我就会说:喝2杯就倒了
老舅还说:那喝一点点,不管怎样也要喝一下的
我炸到~@~@
跟他们聊天,赫赫~
看到小霜阿姨跟她男友,她要回了,她要去看戏~
她好美=)赫赫~

到了5点,yes终于可以回家了~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我等到好久,就是等回家~
可以睡觉=)
到家7点这样
冲凉,卸妆,吃面下下
睡觉了~
到了下午5点我、婆+阿公就回了~
赫赫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