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happy__=]

hohoho,晚上~
老公要来找我~
赫赫,老公8点多就到了,阿婆就跟老公聊天啊~
我借老公电话看东西(spot check)==
老公就玩我的电脑,他一整天都没开到fb,我也是,我很多天没开,都是老公帮我开,赫赫~
偷拍老公,不知道老公知不知道~==


就给老公玩鲁,看到老公电话没电,我就帮老公拿电话去充了~
每次看到老公电话都是要没电没电这样,理他的,直接拿去充了~

赫赫,不久,老公又开我的fb来顾店了~=)
赫赫,谢谢耶❤

我突然发觉,阿婆跟老公好像很好聊这样每次都聊到很多话题这样的咧~
阿婆不管什么都聊的来,炸到~@@

要10点这样了,阿公去喝喜酒回来了,我跟阿婆就作弄阿公哈哈~
阿公跟阿婆就在后面看万字的纸张料==
够力,不懂有什么好看
每次看那些号码也爽~@@
这时,我跟老公就在电脑前面照照了


不久,阿公换了衣服又在上去红山,很够力的来
上面有没东西的,整天跑去那边不知道做么,不会sien得咯他~
@@

看老公好像没喝水到,我就去拿水给他
够力,早上到现在还没吃药,真是欠骂
生病啦,那个声音都那么性感了,还不要顾好自己,真是坏蛋得来~
每次要被念念,咴哟,不念啦,就不会吃药的来~~~~~
haiz~算了~

老公要回了,我们在后面照照下,老公就回家了~
小心驾驶涅~~~~~
笨猪回家跟我乖乖吃药,要不然拿炸弹炸你耶~~~O(∩_∩)O哈蛤

v(^,<)o赫赫~^^peace 咧·~

老公到家,就打来跟我说,他咪咪给老公去做眼镜料
oic'。,O(∩_∩)O哈哈~老公爽到~~~有眼镜带了,那么晚上就不用怕看不清楚了啦~
赫赫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