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

头痛~

哇老,今天早上睡到11点半才起来
起来后,不懂做么头痛到要死
哇老耶,我是做么啊~~~~
刷牙好,没吃12点阿妹就回来吃东西了

吃完,啊妹就回去了
她昨天还拿她个人照照回去,够力~

不久,阿公又要上红山了的,哇老~
叫我去,送我也不要涅,我要在家,在家好过上去那边咯~~~~
阿公出去后,那个阿婆又在拿前几天平佳、文林+mc来我家时的东西来骂
哇老,要我说几次,又不是我叫他们来的,整天骂我~
回房间,偷哭了,跟老公sms=[
到一半我哭累就睡去了@@
到3点才起来

起来后,肚子突然有点饿饿,就去煮面吃~
吃完后,就趴在地上做s.pertanian了,昨晚在老公来之前,我也在赶这功课
之前的都没抄到,很多啊,可是我还剩最后一面没抄罢了,就继续抄了=)
吼吼吼,抄到爽爽,M的,头又痛到死,ben tahan 料
去找penadol来吃,吃一粒更痛,有吃了一粒~喝水,老公叫我去休息
我就去躺住客厅の椅子上,睡去了~
@@

睡醒来后,有5点这样了瓜~
记得阿婆在看我猜的节目,肯定会是5点多这样
就起来,去洗脸,喝水
头没痛了,赫赫=)开心
就跟老公sms边继续做我的功课,不久也做完了~
好爽,就顺便收拾书包,拿鄄鄄の照照、啊珍的东西+阿欣的书放去书包~

晚上就看戏下下
到10点就去房间躺躺了,哼,老公去DT了啦~
晚上,天气也那么热,beh tahan 开风扇开到最大,抱住吡宝睡去了~

赫赫,刚才睡了那么多次,晚上还能睡
=)
明天还有读书啊·``
早睡早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