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

超闷的`~

今天很sien啊~~
9点起身,要出门
本来想坐mc他的车去太平的,结果说他的车满了~
就算了咯。。。
10点我自已出去珍的新家外面等巴士
哇老,热到死,巴士又还没到
看到usnah,跟她聊天,10点半这样巴士来了,上了巴士看到阿珊,她要去补习
就坐跟啊珊,聊天,要不然会闷死~

到了太平,我就问mc他们靠undang好了没有,他们考好了,他叫我走去pasar那边找他
我就跟啊珊走去咯,她也要去一口价,就一起咯~
结果我走到了,TM mc说,不用了,他+大肥已经坐车去ts料,又是他姑姑载,所以意思是说他们现在已经在ts了,TMD哇~!我听到很不爽啊,叫我走去结果到了就说他们在ts!MD的!TL到死
我就生气了咯,不理他们了,我就去洗鄄鄄の照片了,先付钱,等下啊珊说,她要帮我拿~
好路,谢谢你呀~❤
我就去ts了,坐tx去~
TL到死!作弄我,死mc的
哼!

到了ts,我就去买阿欣叫我买的心情笔记,一本RM19.00
买了,那人还给我海报,我拿去厕所丢了,因为海报很ding teh
哈哈,幸好没人~=)
12点,就开始了,(追影。筑梦)の造势活动
orange先主持开幕,在问问题送奖品鲁
不久就开始了
有童冰玉、林一心、杨雁雁+许亮宇
他们唱唱专辑的几首歌后,就签名了


orange在主持


杨雁雁
许亮宇+冰玉在合唱歌
冰玉很美耶❤





林一心唱歌
合照

限量版の心情笔记
前~
后~
里面演员の签名

看完了后,mc看到我,我就骂他了
很不爽啊那时!

不久他请我吃冰
我还是选巧克力口味的就选野果+koko放进去
吃过一次,上次跟老公情人节来吃的,那时吃空的
有料的比较好吃~=)
我的~

吃完后,我们3个就去看电影,sien,他们2个要看(我爱香港),我看过了,算了
就应酬下,进去看回
不久宝宝老公打来=)
(*^__^*) 嘻嘻……这时候听到老公の声音真是开心=)❤
听到老公的声音就开心极了~=)
(*^__^*) 嘻嘻……
只是聊聊一下~=[哀~

看完戏,不知道要去哪里,我们就去tesco走走咯
走到sien,哇老跟他们逛街,好无聊~=[
好想回家,mc就去买他电脑的东西
我就坐在外面等他
闷啊

不久4点我们就回了,3个坐tx回
到家,4点半,下店,走路回家
到taman就走小径去家那边,好久没走了
晚上走就很恐怖了~暗暗的,下午还好,一个人走都有点反感
就用跑的~囧
跑到家的后门敲敲,阿婆开门了~
赫赫~
回家,快冲凉,因为我已经热到beh tahan
冲好了后,阿婆炒饭给我吃,因为我啊,从早上到回来,没吃到
到家,阿婆才煮东西给我吃~
吃饱不久,老公又打电话来~=)
他说他平安载咪咪到北海那些~赫赫
我们就聊聊鲁~
(*^__^*) 嘻嘻……
开心-ing
好累,到6点半,我又去店,找啊珊,她说她回来了
我要去拿照片了,去到外面,她家关着,我就sms叫她开门~
拿好了照照,我就回家了~
阿公就去喝喜酒了,我本来要去的,最后不去了~sien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