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

又没老师~

今天,像往常一样,要上学
要去上学前,也是喝了咖啡
要不然又会爱睡

好了后,就学校了
好了,就周会了~
好了后,pj节
我、鄄鄄就没穿pj衣~
没打算要pj的啦
我们就带mt下去想做的
那个CB 老师(f3时我们的级任)叫我们去拔草,我们pj又不是她教啦
鸡婆到半死!
没关系,我们3个还有几个马来人就去拔草
做pattern给他们看罢了,我们都在聊天的
好了后,我们就回班了~

拿了书去科学室了~
也抄东西,又要做实验+写report
囧~

sn节完,到mt节,本来我们在sn节时,看到maisarah的车已经不在了
她载人出去,因为在pj节时,别班的马来婆昏倒,哇~
4个人帮忙扛她~@@
够力~
所以老师要载她回去
我们就爽到,以为老师没回来
结果咧,看到她驾回来了,哇老耶~
很讨厌的~

到了mt节,maisarah今天那么好啊,没教书也~
爽到
休息,我+鄄鄄在班上吃饭~
吃好后,我们去厕所
回来就去凉亭,看佩、珍、琪都在讨论哪些歌唱比赛的鄄鄄就问佩啊~也是歌唱比赛的
没问到,我们就回班了
回班也是mt节,老师到11点才进班~奇迹~有没教课~
O(∩_∩)O哈哈~

到bi节,老师进班教新的poem
然后,她说她明天没来~
我们去班都在拍手~O(∩_∩)O哈哈~
可是老师有给功课,明天的~=)

bi节完就到eko节,老师又没来~
O(∩_∩)O哈哈~
原来,老师要带哪些bola baling的去比赛哪些才没来~
cheh~~~
赫赫
可是代班老师进来代课,还分我们eko的练习纸张,都是我们eko老师的功课来
等下要教,我做到blur blur@@
不久,那个老师出去后,我就跑去找班长借来后面那4题~
做好了,教啦

剩一节eko,科学老师代课,我们又要去科学室
老师教课
我们就在抄,抄好后,我们5个华人在聊天了~

不久,放学了~
我、珍、琪、大佬、文林在聊天
聊好后,文林上去补习了
今天,sj老师要补sj,1点50到3点,我没留,我们4个回家啦~
华人文林留罢了~
O(∩_∩)O哈哈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