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

跟姐妹一起HIGH__=)


今天吡吡出门了
吡吡跟斐+茵约在一口价见然后再去ts

到了一口价我买我的东西
电话没钱不能通知她们
然后就去pasar走走,买衣服~
过后茵+斐就到了
我们一起走去巴士站
等bas,上了巴士,不知道等多久啊,都还没开,我们热到,用汗冲凉了啦=[
我们闲着闲着,就在巴士献丑了
哈哈XD





我+茵

我+斐



等很久,巴士终于走了
good啊~
tqtqtq,热死人~
到了ts,我们去找敏啊
她在kfc,看到隆哥(敏男友)哈哈,敏他们要看回天天好天
不打扰他们咯。
我们要看什么日本鬼戏的,下映了
我们就我们就不看戏了,很多都18岁的,算啦=)
我们去sushi king
啊珍,那时打来了,我们等她来
啊珍很开心耶,因为她买到她的鞋鞋=)
很美=)
赫赫
她借我sushi 的卡,聊天下下,她就去找宝伦咯

茵+斐

我们3个吃的的
我吃RM12罢了,其他斐+茵吃,因为斐很饿~

吃完后,就去照照咯~



在ktv厕所拍的~


不久阿珍又打来了,她要拿sushi卡,因为她要打包sushi
就叫她来ktv找我
我们出去就见到珍咯
我就跟阿珍去sushi
阿珍跟宝芳走到很快一下就不见了==
我陪咏慧一起走~
到了sushi'啊珍再点了
赫赫
在等的时候,我们来自恋咯

我+珍


我+咏慧

好了后,珍就去等宝伦来载她们咯,还有志丰,佳铭他们
下大雨啊
好冷

我就进去回ts走走了,一个人闲着闲着去走走看看衣服那些
看啊看,要出去时,看到家伦+欣怡
哇~欣怡很炫+酷=)我不认得她了~
家伦就邀我一起跟他们走
我们边走边聊

到了下面,家伦的妈妈看到我,问她女儿我是谁
家伦就说:小弟的女朋友啊
我炸到,她妈妈还跟我聊天,还说小弟很乖得咯~~~~~
赫赫~老公,看人家说你乖咧❤
我们从ts走到tesco
家伦他们买了好多东西
梯边要下去时,看到好久不见の姐妹=瞳
好开心哟=)
我们就聊聊,一下下,瞳就跟她的sunrise走了~
赫赫

我们走到脚酸在tesco那边椅子那,坐坐~
我也在等阿公来载我
不久阿公也到了
我就回ts找阿公
阿公又买红酒,够力~
下雨,阿公车park很远,我们就当“淋雨中”咯
过后到家后,冲凉睡觉~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