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日星期二

the avengers劳动节~

今天是劳动节
祝大家劳动节快乐~
我每天都是劳动节~真是快乐~
><

今天跟小猪,他3哥+他3哥女友+她弟出门
我的时钟放早上10点叫我起来
结果关掉睡到11点,还不甘愿起来

起来了,去打电话给小猪,他没接,应该是他外婆丧事还没办好吧
又是他昨天跟我说要11,12点的
又没给我确定时间,我哪里知道
11点半去冲凉~好了出来吹头发干
啊舅回来吃东西,pc的
!@#¥%……&*

过后很饿去吃云吞面~
呵呵,好了不久,小猪打来了,说差不多要来了=o=
拖了很久,靠近时间要到了才带lens
阿公回来了问我要去哪里,我说去太平不知道要做么=o=

不久,他们也到了,上了车出发去太平啦
先去载akiyo静雯,她跟弟一起
难怪今天小猪3哥给我坐前面,有目的的~哈哈~

1点多,到ts了,放他哥+他女友他们下车先,要去买票了

我+小猪就去找位子park车,找了很久,找到了
就去找他们,票他们也买了

我先去zalet23买发夹
买好了就陪猪去sushi king,他哥他们在哪里~
进去我没点东西吃,喝tea,过后服务生过来说什么他们点的东西没有还是要等很久
他们就cancel了
过后,我 +猪就去old town
我叫猪帮我点薯条+lemon tea的
结果没有lemon了,就换别的,换old town white coffee mocha
好长的名=o=
很好喝的之前也一直喝~XD
等了很久,结果我们饮料先到,吃的就的很久
猪的kari面来了,我的薯条还没好
猪吃完了,才到我薯条来=(
跟猪公私吃他吃那几条=o=

好了,我们就先去戏院那边了
很多人啊~~~

我们看的是THE AVENGERS,3.00pm的~

过不久,他哥他们也到了,就没看到静雯的弟弟了,应该是回家啦
等了很久,终于进场了

他哥+他女友坐情侣座~

哈哈哈

开始了,这戏不错咯
前面我看到有点爱睡,一直叽叽喳喳讲话=o=
到中间开始刺激啦~
呼呼,不然戏院会爆满

吓到啊,这次真的是满满,到最下面的座那里都有人买
那边最下面很难看戏的,要抬头高高
wow佩服他们
哈哈,还有3D版的在3点半
我们看普通的~

看到完出来5点半了

小猪吹他哥要快点回家
为他哥着想,因为他哥要回去整理衣服那些,今晚又要回新加坡了

结果他哥不要回先

我+猪就去走走
去这小档口啦~
ts新开的
就买了banana chocolate sweet paratha wrop来test看~
很多人在排队买~等了很久,我的好了~
很可爱下,过后陪猪去7-11店,我在外面等他,他去买水~
好了我们就边吃边去走走

过后吃完了,叫小猪买多一个他硬不要,最后吵说,吃不够
够力,在吃就变大肥猪料XD哇卡卡卡卡卡

过后我们去tesco走走
很快又走回车那边,在车那边坐坐下,又下车,才要去ts,他哥电话来了
甘愿要回家啦
我们就走回park车那边
载静雯回家啦~
过后去打油
好了,就回家啦

到家要7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