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日星期三

buy things+cut hair~

today go pb wif my dearest mum + dad

先去bs,maybank妈咪要带我去弄debit card
问了,结果我还没慢18,要拿birth certificate去才可以
那边工作人员给我们form回去填,这时看到我校老师,cikgu abang,对了就是老珍珍的级任~
O(∩_∩)O哈哈~

过后,我们就去public bank问看要做debit card的
我还以为不用birth certificate,结果,这时也是要
walao
算了咯,我们就没做了
出发Go parit buntar~

oh yeah,到了这里,先去吃东西
哈哈,刚好我的早午餐还没吃,妈咪帮我叫了laksa,妈咪也是也有叫
过后去叫rojak,不久,老爸才来
他去park 车~

呵呵,东西来了开动咯~
呵呵,我还偷接人家wifi
XD随便放密码也能进,边吃边上fb~

过后好了,下雨啦
幸好妈咪有带雨伞来

我们去billion走走买东西
妈咪叫我拿篮子够了,结果我们拿到那么多东西
哇老,越拿越重=o=妈咪还会笑~

过后去前面找老爸了,老爸拿,哇卡卡卡
陪老爸去买什么要算账的簿子,结果他拿一本人家读account用的簿子
来问我,我不知道那个里面debit ,credit做么用=o=我没读account的~
过后老爸又拿一本一样的来问我,可是就换了,写english的
我跟老爸说一样的东西=o=老爸最好去拿简单的簿子没有那些字的了
哈哈哈,这时我就去买pen,不多不少,老爸也买maker pen,不久,老妈上厕所回来找我们啦~

好了去付钱了
+我的咚咚,老爸,老妈的=RM140.35
>~<好贵,我想东西慢慢用,饼干慢慢吃,不然下次又要in 货~
不要浪费料><

好了我们旁边的店看看,老爸顺便买帽子
我+老妈就在看拖鞋,我都有了拖鞋,老妈说穿扁扁的出去踩到铁定怎么办,要找鞋底厚一点拉什么的啦,lol,妈妈经出来了
>~<找啦很久,找到了随便买,还是穿,那个员工马来人好像不耐烦的样子
好了去付账,那爽拖鞋15块的-到来12给我们,那个老板娘也太好了吧,华人来的
老爸说她卖东西很公道的>~<

过后去找书包,要不是阿婆把我书包+那些以前读书东西丢了,我就不回去找书包,还说以后不会用到了=o=
suak,一间一间店去找
最后找到了,哇老那边的店一半以上都是买小孩子的bag的还有altraman,power ranges等等卡通的
哇老,如果我还小的话我真的是会喜欢啦,现在要买那些咩,看了都丢脸不敢拿出去,免得被人家笑=o=
找了很久,找到一间适合的
放水的>~<就表面罢了,他人说下雨至少里面不会湿去,这样也好,我如果要回家还可以背回来~那书包,35这样本来45的,给我们杀价杀到来35~

好了我们就走了,去bubble gurt咯~
我跟妈咪去买冰淇淋吃,我的apple口味的,老妈original的
我们买s size的~今天特别还有discount,还送一张card~


在车上,我就在吃冰淇淋。。忘记绑带
老爸说忘了前面有block,我就赶快绑上哈哈,到了,继续吃
忘到那位印度警察一直在看我+妈咪手上的冰淇淋,不知道是否饿了~
O(∩_∩)O哈哈~

吃完了,到了bs,我去找老板娘-头发啦
呼呼,要去读书了,lazy要一直去-咯,一次过cut short去,慢慢留长啦
而且我的尾巴也很惨了,开叉的多算了就-掉~
是我要求-短去的~
O(∩_∩)O哈哈哈~也太长了很麻烦

过不久老妈又来了,他也来这里-头发,他说不要去金爱那边了等下要赶simpang拿车
=o=
我的-好了,到妈咪了
老板娘帮妈咪修-

呼呼,我的头发变短了^^
好了,我+妈咪就去apollo找老爸
妈咪说,老爸在这里,结果我们去的时候,找不到老爸啊
妈咪打给老爸问他在哪里,老爸说去头发店载我们了
lol
过后他就弯来这里载我们啦

到家,6点多了

今天买的东东
谢谢老爸老妈今天为了我的破费
我爱你们,好好读书不辜负你们了T^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