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星期三

Dad's home~


大概8点半酱到simpang 4家
下来,老妈拿东西交代好阿公后,我就收我的东西
衣服1间裤子一电脑带去老爸家
回太平家

因为刚才早上这里来了陌生人说我们要做电脑的老千
阿婆就出去跟他说我们家2粒电脑都没坏啦
哟,这真的是给她气死的,不要说啦,可以说我们没有电脑的啊
还好连,阿公去园做工
一个陌生人
妈的,我很不爽,打电话问阿公有叫人来做电脑灭
阿公说没呀
外面的骗子!
阿婆还跟他说那么多!!
妈咪也说阿婆,会害死人的!
乱说话!
我们怕抢劫,今晚这家都没人,啊公啊婆上新家
阿公也是说过阿婆几次了,不要好练,害死人的

结果阿婆头疯起来就乱骂我们的

到太平家9点多了
要10点了,就先去冲凉
好了,就教老爸开pendrive的戏那些
过后10点了,看戏时间到了
寂寞同盟**

看完了,老爸老妈叫我帮他们burn cd
弄了很久,弄好了
then,老爸拿他年轻的照片给我看

这是N年前,老爸炒果条的档口,也是现在的larut matang
以前larut matang就是长酱啦~



哈哈,过不久,我开我朋友去槟城pub voodoo
跳舞+dj照片给爸妈看
他门看了,摇头说惨

全部这样的以后没救了
叫我千万不可以去哪个地方
不然我中奖

幸好那次初三去auto ct那次没进到
=o=
他们说去哪个地方的人不好的,很容易被人家害到

说完了,11点戏也看完了
cd burn好了,我们等12点45看灵异怪谈
我都不敢看,爸妈说要看看

做了,头头我看到被吓到在那边喊
=o=
妈咪说,都不怕的
><

看完了1点15分,爸妈先睡觉了
我就update blog下
也去睡觉了~
have a nice dream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