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bukit merah ~

今天去bkt merah玩啦
本来没去了的,我们就换去太平看戏
哪里知道早上睡到爽爽猪打给我说源他们有去了bkt merah了
:-(
又要晒嘿嘿

过了不久,大佬也打给我了
问我醒了没有XD
换了衣服,吐了防晒油
吃了点饭就等他们来载我了

11点左右,猪来了
车上有老珍珍+大佬了
呵呵
我们先出发

等下有源。max cha阿爸。顺义。顺风。ah beh。乌龟。jacko lean。mc还没来

上车,我都在玩大佬电话大佬上次ipoh parade买这个stich 回来,很贵的~
呵呵,screen protecter金金的

到了b.m
我们就饶了很久还弯去“沙滩”那里,结果没开门
又弯回里面park
我拿着大佬电话,到买票了
还他,猪拿去打电话

过后,大佬去问柜台的kakak,我们住这里的价钱有没有不一样
他说有~
我们就拿ic给他写了,现在water park票起价啊,以前才RM27
now a day=RM29
我们住这里kerian区的,才RM15
O(∩_∩)O哈哈~便宜了~good

买好票,猪打电话去给源啊他们问他们跟他们说票的价钱才半价
然后叫他们交代mc记得带ic,因为他每次出门都没带的

过后,进去了咯!
换token
我现在才发现我的电话不见了!!
我不知道它跑去哪里,珍珍、大佬+猪也在包包那些
找没有,珍珍说,她只看到我拿大佬电话罢了
大佬就打给我的电话,我们这里都没响
猪猪说一定在车上了
他跑去拿
好感动T^T谢谢你❤不要怪我这笨笨的吡,我是大头虾~

我们3个就在里面等咯~
等了很久,大佬说要去找猪,才走去,猪就回来了
(*^__^*) 嘻嘻……
我的电话

好了
我们就去先玩水咯

不久,又回去locker那边
他们又再去换token
我的眼镜没放,他们说不能去玩那个球的,就放了
还有我+珍珍的=耳环啦、项链啦,放去珍珍的包包
又顺便涂防晒
哈哈~
好了,关上locker不久,源啊他们来了

大佬这时才看到我的pin还没放,我就放去mc包包先啦
他们去换locker 的token
源啊说,他们全部票都是半价RM15罢了,除了ah beh,他是太平人,所以original的价钱RM29
我们在那边笑~XD
等他们好了
我们大家都去那个海浪那边玩水啦

O(∩_∩)O哈哈~
喷来喷去
打水战
(*^__^*) 嘻嘻……
珍珍还背我
我们2个在那边螃蟹走,2只螃蟹还去夹mc+大佬
mc还被我踢他,哈哈,谁叫他坏蛋~

玩了这里,我们就去玩bola的了
很少人,就来排队
很快到我们了,猪猪本来要玩的,最后不玩了
源就进我们的组~

我、珍珍+mc先快点爬上去
我们上了上面,剩源啊还没上
我们5个攻击他
在上面跳啊跳
还要绳子
结果他也是能上了
lol
玩啊玩跳啊跳,一下子就停了,时间到了吧
跳下去~
爽呗~

大佬+源又加入顺义他们的组又进去玩过
我,珍珍,猪猪,mc,阿爸+ah beh坐着看他们
过后他们也玩好了

我+珍珍打算去我们的瀑布那边
我们先去,过后看到他们全部也跟来
到了瀑布
猪猪,大佬+ah beh来了
其他的上去玩滑梯的了

等他们玩好
我们就去玩u的那个了
以前我+珍珍常玩,还玩3次
现在不玩看他们玩
顺义+顺风也没玩O(∩_∩)O哈哈~
其他一个一个拿那个救生圈坐的搬上去
很高,又要爬楼梯的

看他们玩
很好笑,有的喊
源很好笑一直上去玩,他好像有玩4,5次啊
一次的他竟然翻船了
O(∩_∩)O哈哈哈~
mc+猪猪够力,猪猪上去时下来喊,伟民老“狗”干
mc不爽了,上去喊回猪猪,小弟mcb
lol

甘愿了
我们又换地方了
我们去回海浪那边玩~

在哪里呆很久
他们在那边拿谁丢来丢去
珍珍还一直被那个源欺负
泼珍珍水

不久,我们就换边啦,去左手边
那边没太阳
不久,开海浪了
yeah~爽~~~
摇啊摇

珍珍+猪猪还教我浮起来
我还不会,珍珍学会了
不久,珍珍他们去到很深的那边
我不能去,猪猪还背我去哪里他也是不够高
又退回啦,笑死人

猪猪陪我,还一直给我踏他脚、背我
呵呵

不久,看twins bb
很卡哇伊~源+jacko他们去弄他有一个怕生,一个不会
那个不会的给jacko他们带他去玩水
那个怕生的本来不会哭的,mc啦去抱他弄他哭了

不久,珍珍又背我啦
她带我去深深那边
她还剩一粒头出来
mc叫我下来看踏到地吗
我脚尖垫着
放下后到我嘴巴了

在这里呆很久啊

到要4点了
我们就起来去冲凉啦
呼呼~
黑了,我们都变黑了T^T

冲凉出来,珍珍穿lens下
好了我们出来,我说他们一定在等我们了
走到那边,真的咯,全部在等我们个,很paiseh下~
>~<

我们去那边的kfc吃东西。。

呵呵,在kfc跟珍珍的合照………❤^^

珍珍+源啊~
我+源啊~
大合照~

拍照做纪念,源啊今天最后一天在马来西亚啦
他明天被他姐姐拉出去新加坡了
bye咯~

珍珍明天又要回去读书了
我过几天也要开课了

今天很happy+high
玩疯了,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大家在一起出去玩、旅行等等~^^
友谊万岁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