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

老友开心鬼~


下午,某小猪打电话给我问我要不要去太平看戏
说看老友开心鬼看6点多的场的
过后不久,又打来说换时间去了
8点场的,因为啊蓝他们要坐baskl,他们的bas10点半的
6点去太平,看戏到来刚刚好~

ok
我打电话跟阿公说声

不久,6点了,猪他们来

去到太平6点多咯
park好车

去吃东西啦
过后还是想了想去买戏票先
很少人看=o=juz because today is TUESDAY

买好票后
猪说要请我吃sushi,不然过几天我就要捉去关了
O(_)O哈哈~
好笑得咯
啊蓝+家发他们去old town
我,猪+大佬去sushi king~

呼呼,进去sushi king时,
+大佬都有闻到一股油漆味
很难闻=o=
那只猪竟然说没闻到,鼻子坏了吧=o=

不久,开始点东西啦
点了上次珍珍点的日式乌冬面
试试看
猪点别乌冬面
大佬去sushi 那些
吃饱了,stich出来拍照啦~

哈哈~
去付钱时,我就看到ah beh走过指着外面,猪没看到
过后我们出来,ah beh过来啦说小猪又在出来太平没jio他什么的
过后ah beh打给泳桐,猪拿他的snooker棒来看
高级的a~
哈哈,过后,去old town找啊蓝+家发他们
好了我们一起走走咯

ah beh就回啦


又在去回戏院那边,帮泳桐+美仪买票
他们要看跟我们一样的
泳桐之前看过了

买好票
我们去走走+


本来要来个大合照的,没人帮我们拍
就想叫啊泳桐拍的,要等他来

过后,我们下去2楼那边
啊蓝去拿他的电话
他拿去format

过后,我。猪+大佬去别间电话店看东西
大佬去看usb接电话的
小猪看耳机,才RM10
他要买
不久,泳桐+美仪来了
他还猪猪钱后就陪美仪走走了
这时给我看到啊哥的朋友,zinc jun yi
没叫他拉,O(_)O哈哈哈~

大佬+猪猪在那边看了很久
我走来走去,看到shu zhen在她店那边呵呵~

过后,啊蓝他们也来了
最后,大佬+小猪就买东西了
小猪买那个耳机,放去啊蓝的包包了
大佬买那个usb的,很贵啊~~~~
RM109那个人才扣4块给他罢了

够力

好了后,我们去戏院那边了
等大佬买水好就进场了

没什么人的
有点geli的感觉
这部戏前面那边很好笑啊
到中间有点点闷闷的,而且重点=戏里面的声音完全不同演戏的人的声音的
那个李国煌声音最大差别的
别人的声音来
><

看出来要10点了
出来戏院,才知道美仪+泳桐没能进来看戏
浪费20~
XD

过后,我们去好了厕所
就去mcd猪猪买chocolate top冰淇淋给我吃
(*^__^*) 嘻嘻……
thank u'
出来,又遇到aah beh在他车里
聊下就回家啦

上车
出来遇到ah beh 的车他在我们前面
很怪蓝啊他一直驾了一下就停
笑死人
后面的车就在horn我们
XD
过后弯去station 1 那边他就走了
猪猪还打电话给他,问他要去哪里
ah beh说要去ts找朋友

这样也爽
XD

到了,kamunting
载啊蓝+家发他们去bus station放他们下车咯
886
过后回家啦

到了
kamunting 十字口

突然有Block
walao~看到那些警察在check车,那些车后面都有炸机的speaker
猪猪就马上打电话给泳桐跟他说
因为泳桐车有装那个speaker
好险哦~

有又了selinsing那边也有block
可是警察都在旁边喝茶
O(_)O哈哈哈~
过后,先到大佬店,放他回家啦

最后也到我回家啦
呼呼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