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3日星期三

walk~


下午时
karenzhiwei+kelly一起出去走走

crazy
走路去ip
omg
kelly
带我们去capucino café
==
很厉害消费啊
他们

还有一个男的
他们毕业了的,他们拿免费政府的课程的

在这里,我看到一根很熟悉的人,峰~
他跟2个女的一起
我还以为我看错,可是听他的讲话声音
我不可能看错人
我还一直看着他
最后不看了
吃完后我们就去sp
到了那边
没人的
很闷,走来走去
最后就回家啦

到了晚上
室友还没回来哦
不知道去哪里了
大概8点多这样,跟kenneth出去吃晚餐了

他吃罢了,我突然没胃口
就喝milo罢了
我还sms峰问他下午去了哪里
过来在那边看到的是他,他也说也有看到我
haiz

kenneth聊天
很闷啊,我的showdown没得看啊=

聊到要10点他就载我回家啦
=

showdown~
!!!!
T.T

hostel,怡回来了
赫赫
不久,我们就睡觉了,明天早上还有课
account
oh~no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