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

night2~

到了晚上,怡还在大扫除
我很闷啊

看戏了
看到sien
因为都看过的戏

过后7点多去冲凉

好了
进来房间不久,吃下面包
今天的晚餐我就省起来啦

进来上网fb,赫赫
xiao yii
来找我
我们2个在聊天
聊一些有的没的
还聊到香港~~~
哈哈哈
只是连续剧啦~
她介绍我看【当旺爸爸】
感觉好像很好看,就先下载

TMD~
第一集走到像乌龟这样

过后,yvonne来房里也叫我出去客厅

我们5个在客厅聊天咯
真的很有气氛下的
我们这里的灯啦hor
爽爽就熄一下

幸运的话就会没电了
=o=

聊啊聊
聊到11点半了
琳还没去冲凉
她们再plan明天要去走aeon+jusco哪些
haiz

过后,我们就回房间啦
赫赫,我跟怡在上网fb
O(
_)O哈哈哈~
过后update b
要下咯

明早还有课哦~
早上9点到12点罢了
~
哈哈哈
晚安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