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星期三

new sp~

过不久,我们到了yb
去做我的东西,还学费+宿舍费好了

拿tilam去宿舍放,那个人还教我什么锁匙开那些门

进去宿舍了,看到另外女生在客厅上网者
跟我们halo,真有礼貌^^
过不久就放去我的房间啦
那个跟我同房的东西也收到差不多了

过不久,看到她了,她这次放头发下来,哇~,好美
像慧美这样咯~

她还说要不要帮我先放tilam,我们说不用啦
她还问我几时来,我说下星期6晚
她说那时她不在
omg我又要一个人T.T
没关系阿明也有读,哈哈~

放好了东西我们就走啦

肚子饿了,我们去找吃的咯~

去吃炒饭~

哈哈,这盘酸甜鱼片饭

不错吃,只是很多黄瓜+葱

吃完了
我们去super走走

妈咪去找买衣服的
一件RM10的,拿了2件去试穿结果不能穿
lol

我拿一件来test
不错啦,买了~O(∩_∩)O哈哈~


买好衣服,去走走买我的liquid pp

过后,我陪妈咪去买lipstick

好了,我们去那个卖像卖糖果、酸梅那些店
我们进去,试吃大会开始了
O(∩_∩)O哈哈~
很好笑,过后我+妈咪买了酸梅付钱后
看到老爸在外面试吃,越吃越过瘾,酸梅来的

到我们又在进去试吃
很多人也是来试吃,吃到很多
我吃些软糖酸梅那些

最后甘愿了,我们就走了lol

好了,过后我们去吃晚餐啦
去上次那间吃

这时,我还写sms问kenneth,他也是来这里吃
可是是靠近这里的外面的
我们在里面的

真是给他炸到~

我点我的最爱,tomyam海鲜米粉汤
*珍珍下次来test ^^
呵呵,今天买d

吃完晚餐就回家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