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

night3~

4点多了,wendy+jeniffer出去了
宿舍剩我一人,刚才回来放书包,琳,yvonne+elise都出去shopping
我没跟她们啦
因为德士斐很贵,一人要17

过后,要5点了,室友怡才回来

等她冲凉好到我去冲先
冲好就洗衣服了
琳他们也回来了
在洗衣时,怡来我问琳她们要煮粥问我要不要
我说ok~

好了晒了衣服
进来房间先
7
点这样粥就煮好了
我,怡,yvonne+琳吃咯
elise
吃饭~

吃完后
我要帮怡洗盘那些,她说不用她来就可以
哈爱要洗大家的~
辛苦你了

不久,我们又在客厅聊天那些
Yvonne
像珍珍这样很爱擦指甲油的
她的指甲油也是跟珍珍用一样牌子的,elianto的·
她擦蓝色跟珍珍上次买的一样的
她配深蓝色
赫赫

不久,琳印度女朋友来了
+怡回来房间了~
呼呼,明天还有课,早上罢了~
下午又是free time,anybody want out yam cha?
XD
惨了咯,明天要上平【ACCOUNT】课啊~~~~!!!!!
会死的~我没学过啊
我还问过怡+jenifferacc的东西,他们说很简单的考试老师给你tips~
然后jeniffer他们考t的可以带notes书进去考
给你在找point
听起来简单可是很难的
幸好没拿t的,因为他们的notes厚道
然后要记很多东西,学的也比较难那些

希望我这科简单点啦
哈哈虽然也是要记东西啦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