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

embarrassed~

到了晚上
kenneth
打电话问我要出去吃吗
ok
刚好他放工了

我问怡要不要一起
起初她想要的,过后他啊要去冲凉了,我再问她要不要
他不要了叫我自己去

不久,去客厅等kenneth
这时琳就回来了
呵呵,跟她聊天下
不久kenneth打来给我说到了

lol
我就下去了

跟他去不知道那里吃
+
他朋友一起

我们先到
叫水先
这里没有milo得咯
==
过后跟kenneth聊天等他朋友咯
他们到了

我就变到48静静
==
像在学校这样咯
过后那个女的先介绍咯

很尴尬><
我就按电话
给他们去聊他们的,他们点好饭菜
不久就食物也到了
就吃了
快点吃完
本来想吃白饭而已,很尴尬啊
拿一些咯
过后那个女的叫kenneth夹菜给我
Kenneth
说我不吃他口水的
我马上,是咯是咯
过后他朋友就拿别的汤匙
Kenneth
2块鸡肉给我
我说够了,他还要拿鸡蛋那些
真的很尴尬啊
==
不习惯这样的

吃完后他们聊天下
就走了
我去sp走走
a4 paper
这里没ppl
omg
本来不想跟kenneth讲话的
就不可以没礼貌

我跟他说,以后不跟他朋友出来了

他还问我y
我说不习惯啦陌生人又没讲话
他说,你没开口讲话
我就说,我要讲什么根本x不进你们的话题啦

I win~!XD

过后走走下
他载我回家啦
他明天又回hometown问我要不要回
我说下次啦
呵呵

到了,刚好fantasic baby现在才出来
他说听完才下车咯
我就听咯
他够力还开大大声
也开窗
外面还有人看着他==
听完了快点下车回家啦

呼呼~
明天没上课
可以上网到很迟

过后回来冲凉下,很热啊~

好了后就上fb
才知道he’s wuli=就是下午进来上moralsenior
真是的炸到~

12
点半am怡要睡了,我就去关灯关门咯~
呵呵
我也关电脑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