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星期五

friday~

昨天是我人生中第一次上acc课
进去班上,很闷啊
左右边的同学都有自己geng在那边聊天什么的
算咯,我自己一个
跟白板放电==

不久,mr balan进班了
开始了acc课
教到我Blurblur
omg就是不明白咯

今早很早就爬起来
冲凉刷牙好后
跟senior们坐在客厅聊天先
琳,yvonne,elise
也在这里吃早餐了
呵呵,吃面包
琳从她做工那边带回来的
所以我们每天都有免费的面包吃
呼呼~

吃好了,上厕所下
肚子痛
好了后,我就先去学校啦
先上英文课
还没开课时,后面突然传来BIBI CHAN
bibi chan
我就看了下咯
好像没人的==
不久,后面男的又来喊大声bibi chan 是谁哦,她来add 我
我们班上谁是bibi chan
lol
丢脸死了==
幸好我没回应
幼稚咯justin==
过后有人跟他们说前面黑色衣的
他们还不相信
戴眼镜vs没戴眼镜的different
==

不久老师来了上课了
不要以为很简单hor
不像我们中学的那种bi
level高点的
ms suzzane(阿婆来的)
开始教课啦
lol
一直问问题,幸好啦,没问到我XD

过后,中午12点了,我,karen,zhiwei,佩珊,倾,munmun+samly
我们不知道要吃什么最后决定去吃饭啦
去上次我去那间吃
我们还在这里互相交换手机电话
我们在这里吃到12点55了,因为呆很久
过后我们快点回学校

先去library,karen他们兴奋要上fb
==
我+佩珊就等他们
看到我们班的那个2个印度人
他们很勤劳,2天都来这里做功课
nisa给我们的要找意思还有location

sir jit 来跟我们聊天
他也有fb
还来问我,girl hw r u 2day
我就说,i m fine tq
lol
吓到我
要1点了,我一直吹他们叫他们回班了
最后他们也回班了

班外,看到justin他们坐在外面sofa
幸好我们不是最后的
老师早就在班上了

moral课
补课的
不然今天下午+明天下午也不用有课啦
下星期二就没课啦

过后老师开课了
看到有位senior进来跟我们一起上课
就觉得奇怪

开始教课了
感觉很boring下
老师很喜欢讲废话
过后抄点东西啦
不久4点到了,放学了~

回来hostel,怡在这里了
她没课
上网下
顺便来update blog咯~
不久,琳来问我们要不要出去
怡不要去,我也不要去了
琳的同学我不认识的~
过后琳就出去了
hostel剩下我+怡巴了,琳出去了,其他3位回hometown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