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

wedding dinner~

到了6点多,叔叔他们也来了
等爸妈他们还没来
大概620分酱,爸妈才到
我就爸妈车
阿公、阿婆、kakak+叔叔坐阿公车~

我们先走,阿公叫我们到了juru tol才等他
我们就去了‘
b.m tol
结果我们到了在那边等咯
等了不久,阿公他们才来
他们就跟随我们后面的~

走啊走,到kulim那边就弯左手
不久,又弯左手就到了咯
我的地图也是有帮助的了
我们就找位子park车咯

很多车啊,等了很久,才能过马路
过后,进去金禧楼咯~
哈哈
很多人来啦
看到阿姨,哇~~美美~
我们就坐新娘他们后面的座咯~

8
点多的时候~
才开始上菜咯
吃啊吃




不久,阿姨来找我们聊天,过后
叫绣金姐姐帮我跟阿姨一起照照=

好了后
阿姨他们要准备“kang teh”了
阿公阿婆也有去


那些亲戚啊
一下子把了就喝完了他们
妈咪老爸又没去
过后阿姨来时,妈咪问她喝完了啊
阿姨,是啊
妈咪,我们还没喝,以为晚辈最后喝的
阿姨,没啦,全部参一起的
lol
炸到,过后阿姨叫jimmy kor kor+他老婆过来我们这座叫罢了
没喝茶啦
就给他们红包这样
哈哈
笑死人


就继续吃东西哦
吃到有点饱了
新娘+新郎要切蛋糕+开香槟啦~



















呼呼,很完香槟
jimmy korkor
还唱歌咧
唱给表嫂听
哈哈

不久又到他们brother上台唱歌啦~
我们又继续吃
吃虾的了
老爸拔给我+妈咪一起吃

吃到剩最后一餐了
甜点=一杯冰淇淋
lol
我拿koko
妈咪不吃,叫我吃,so我吃2~



好了,出来跟表舅表嫂合照啦
摄影师先生帮我们拍
好了后就回家啦

我们先出来
过后
阿公他们找不到了
我门弯出来就是到sunway carnival mall
哇·~很大间,下次在和朋友一起来玩吧^^
而且我会路了~

等了很久,就打电话给阿公他们拉
他们迷路了,还走错了路

阿公叫我们先回家
我们就先回咯,阿公说他们自己再找路出~
kakak+
叔叔有在应该不会有问题的
绕了很大圈才出来外面

晚上11点到家啦
我们先到
下来等阿公他们
5分钟酱,看到阿公他们车来了
huiseh
阿公驾也“快”吗~XD哈哈
阿公他们开了门给我们进
爸妈坐了一会儿,就回家啦
我就开始卸妆+脱头发啦
换衣服~
卸了很久的妆去洗脸下
好了进来u.b ~
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