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6日星期四

出游~

呼呼,今天跟阿公去出游
wakaka。今天下午美美aunt打来给阿公说等下有出游
我就问阿公,是不是要去出游
他说,是咯,你又知道
O(∩_∩)O哈哈哈~
我看fb的~

阿公说4点多去咯
那么早,7,8点才开始

到了3点多,阿公回来了,我还没冲凉
4点才去冲
haiz

我与阿公的合照~lol


去到太平看到天黑黑了咯
先去dr.liew阿公去拿药,好了我们去the store
我买洗发的~
买好,哇老,什么天,下雨了
怎么办,我淋雨上车咯

在车上呆了一下,雨变小了,就去善才爷庙了

这是出游的路线~

哈哈,阿公拿虾煎给我吃,吃了3块~
有的还吃粥~我没吃,再看老乌龟~

好了,不久,其他人就开始布置我们的花车
然后请神尊下来坐去花车上~


仪式那些弄好了,我们就要去出发去文华酒店那边等了

我做别人的车,哈哈,vivien也一起~还能挤后面挤4个咯
到了那边,老天不作美又下雨了
而且还没有人来~
lol

不久,看到阿公他们来了,他们站在lori上,淋雨,好像很潇洒酱~
过后,时间还早,我们几个人去龙记肉骨茶店坐坐喝水
美美aunt、还有一位uncle+vivien他们有吃肉骨茶
我跟阿公他们没吃啦,我们喝茶

哈哈哈,这里有wifi,我都接toops店的~
上fb
几爽下~

在这里呆到很久,还遇到啊boy哥哥~
他也有来出游
还有微熔的爸爸+semanggol那个杀鸡的~

觉得呆了很久,很不好意思,我们就离开了
已经7点多了,天慢慢黑了
在等待几点才开始啊~~~

这时遇到一位很像美仪的,我还以为是她结果不是
哈哈,幸好没去叫她=o=


我们的花车~
帮阿公拍照~



haiz,我很闷啊,在哪边上网,哈哈,又在接toops的line
上fb,(*^__^*) 嘻嘻……跟珍珍聊天^^
她说明天回来了,yeah吡~~~\(^o^)/
老珍珍回来了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聊了不久,就下线了~

这时,又给我遇到筱莹拉~
她也看到我,我们聊天一下,她是来看罢了
没跟走的~哈哈
聊了一下她就去找她的朋友啦~

等到不知道都几点了,那些其他的花车才来
我们就看咯
不久,到这辆龙的
哇,很美下的


后面还有很多辆其他的~
龙的那辆出不久,到我们了,然后出来一下等前面印度神出,我们就跟他们后面
我们不是最后一辆走的,O(∩_∩)O哈哈~

开始出游了
我一直看到danny cool走来走去
很多人啊
这次的走短短罢了~
从文华那边开始走到靠近要去popu
lar那边,就结束了,哈哈
这次出游遇到多人有他


vivianyingxiu,陈皔玟,维杰,伢晴儿,小鱼,shiyingburger
过后我们的花车走到就是靠近popular那边时,很多花车前面的都不在了,回啦
我们的就走到legenn inn那边然后回庙

我跟其他aunt们走short-cut

我们弯王氏那边去O(_)O哈哈~
结果我们先到庙~出游走到来才10点半
回到那里,很热啊,vivien去开风扇~

过不久,我跟vivien合照~


呵呵,美美的她,又白,又瘦~赞~XD

不久,我们就要接神回去庙里面了,我们全部就拿香跪着拜拜咯~
那时都要11点多了那么快的
然后其他的就去收拾花车的那些花~

这时,阿公很讨厌的,又在叫去楼上问济公东西了咯
刚才出游也是
=o=
坐在旁边听济公洗脑
O(∩_∩)O哈哈~
他还知道我身边的朋友有些都是吸烟的,不管男女都是吸烟还头高高看天的
还说我很调皮==这个可以不用说的啦~~~


回到家就11点45了~sien 啊~
累累,敷mask啦,敷好就去睡觉咯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