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

night~

到了晚上8多这样
妈咪打电话来啦,想我吗??
O(
_)O哈哈~

不久,我也出去吃晚餐啦
Kenneth
在下面等我啦

他带我去
不知道哪里

饭,肉骨茶
我喝汤+饭罢了,那些料给他吃
哈哈

吃好了一下

他带我去7-11,我要买面包啦
呵呵

买好后,回宿舍
TMD~
死人下面的锁头
难开到~
pc
~还要对方向
pc就对
开到了
我就上去了

对不起哦,麻烦你一张天
谢谢你的照顾
阿姐妹你真伟大~T^T

不久,上去宿舍
很热闹下
全部室友回来啦
跟我同房的也回来了

呵呵
不久,琳回来后依依为我介绍
我发觉住我这层的都是美女

yvnnone
Elisejeniffer
yvnnone
看起来好像很严肃的有气质
jeniffer
看起来有点像贞贞,大姐姐的气质
赫赫
当然跟我同房的美女名叫慧怡啦
哈哈
慧怡看起来就可爱斯文型的

今晚有人陪我睡了
不用像昨晚那么怕料~

不久,我们也有出去一起聊天
琳还从她做工那里带回来一些蛋塔给我们吃
初初,还以为是她做的
吃了一块cheese
第一次吃,感觉不错下
elise
原来他是太平人,遇到同乡人~XD
真有缘啊~~^^
可是,elise+jeniffer差不多要毕业了的
haiz
宿舍又会少人了><

呼呼,差不多也要休息了
明天还要早早起来

早上840要去报到

我也有问怡,第一天要穿怎样的衣那些
她说,可能会说我的头发一点
哈哈,这个料到啦
要染回了
因为这里也有displin的,displin老师也有~
会捉

哈哈
有回来再去染过啦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