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0日星期四

hometown~

今天早上老妈+老爸去pasar
老妈顺便去买早餐来给我

我还在睡觉
11点,老妈进来叫我起来去吃早餐啦
我每次早餐的,每次早餐就是=午餐来的

刷牙好,去吃我的果条汤

吃饱了,看到我mini cup cakes
很久没吃了~老妈还说都不好吃的=o=

吃完早餐我就进去房间上网,顾店那些
不久,爬去床上躺躺罢了,不小心睡着了

睡到下午2点,老妈拉我起来了,要吃午餐了
叫我去冲凉,我说吃完才冲>~<

吃完后,我就先去冲凉~
好了,跟老妈照照,我们要出门啦~



先去买rojak,老妈说要下雨了,要先买rojak
我陪妈咪下车去买东西咯
买好rojak+芋头糕~

上回车,去买cendol~
老妈买2包,因为她生病不要喝冰的就没买他自己的
买我跟老爸的罢了

then
,好了,我们去mt,老爸去找他朋友拿东西
我跟老妈在车上等,过后,我看到后面有那个政府人员在那边写saman
我就一直跟妈咪说,妈咪就换位来驾驶位那边坐坐
这样就不会中saman~

等了很久,老爸才来
老爸很生气,因为那个人一直再跟朋友聊电话,还忘记拿老爸要的东西
叫他下次再来
气到老爸很不爽
过后我们回家啦

哈哈,hometown美食拍起来分享~XD

我们边看戏边吃东西
先看8864,有啊wind+chrystina,他们2个很相配咧
有夫妻脸,可以考虑当情侣也不错XD
看一下罢了,老妈要看那个猫看见死忙的眼睛的戏了

看啊看,有几个part老妈被吓到
O(
_)O哈哈~
到中间要完了,她睡去
哇老,老爸过来看,老妈就起来了=o=

6
点了,二哥也回来了

看完了,进房间,老爸又叫我帮他burn歌,就开给老爸选他要的歌
老妈就进来睡觉了=o=

算好了,就start burn~
老爸在期待着~哈哈坐在电脑前面看
不久,7点了,老妈起来啦
cd
burn好了

我们就去开饭啦

好了后,我先去冲凉
要回spg4家啦

bye tpg~
welcome spg4
……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