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7日星期四

yes~

今天跟阿公一起下太平咯
阿公早上1点就打电话来叫我准备好起来了
lol

睡到12点才起来
刚好12点,xx回来吃饭,我宁愿赖在房间都不要出去
O(
_)O哈哈~
12
点半,阿公回来了
叫我早就准备又不听

呵呵
paiseh
~
阿公等了我下下
我就好了
他也去换衣服

我们下太平啦
可怜的阿婆没得去
XD
我们也没叫她
赫赫

到了太平
阿公叫我打电话给那个人
问他的店怎样去
我怕啊~
不久,打了过去问那个david kwan他的店在哪
他告诉我在时钟楼那里,唯一一间的电话店就是咯

过不久
我们就去那里咯
找到了

进去我就问david kwan在吗
他们说不在出去了

我就跟他们说要买broudband

他们就解释那些东西
解释很多
也很详细的给我们

还问我要在哪里用的
我说我的学院的
给了他们地方名,他们去search看那边有没有line
好了,他们说有
我们才签咯~

签这个配套RM48
很便宜比在家的便宜多了,家里sakai internetcut掉了

弄好那些procedure
拿了resit好,我们就走咯
我们去TM那里

阿公要去cut internet
陪阿公去,进去弄那个还要填form
阿公不会填,我帮阿公填咯
填好了就去kaunter 2等先
还要一个人在弄东西,听到他也是要cut internet
那个人弄好了,就到我们啦
拿阿公ic去复印
过后阿公跟他说要这样那样的
最后,那人说不用cut
Rm60
扣变成RM38
可是阿公说我没用了,不要internet
那个人噻龙阿公说,如果不要internet,每个月还电话钱也是要加电话进去
那个RM25每次要还
如果internet不用cut,每个月+电话费才38
最后阿公说ok
=o=
炸到,阿公说叫我那个1malaysia电脑放在家,给他看股票
lol

tm那里时,收到yes的信息说我能用了
那个broudband有给我mail+pss
我还在想,我们这里不知道有没有line
等下不能用
而且啦,昨天凌晨起,我们家里那个sakai internetline
害我不能上网!
haiz
欺负人的,就是要把你cut掉又cut不掉
讨厌你!


好了后
我们去ipoh bakery 买面包啦
阿公去买
买平时我们都吃的
呵呵
好了后,就弯去靠近la promise那边了
我在车等阿公
阿公去买药酒
说什么喝了脚不会痛

阿公买好了
我们就回家啦
路上又block,来回都是在旁边喝咖啡的他们
都没顾到
=o=
到家下午3点咯~

第一时间去test我的broudband
我很开心
我们这里能用耶~~~~^o^
上网很快下,比那个家里sakai快多了
幸好~~~XD

my __YES Go dongle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