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9日星期六

alone~

很快的时间又到了
今天最后一天呆在Hometown~
因为要去读书了
先去宿舍安顿好,等拝一开课啦
很紧张

东西早就收很很久了
haiz
希望不是太多~

到下午2点多这样,有只小猪跑来找我
哈哈
真是的

他看着我在玩teris
最后我赢了,到他玩~
够力~
好了不久,他出来了
我跟他接电话来玩
趁机摸多几下~

过不久,他叫我去冲凉了
等阿公
=

就去咯~
好了不久,4点这样,他就回家了

不久,阿妹也回来啦
我去抱抱她~
O(
_)O哈哈~
他很坏蛋的来~
去拿我的sticky吃,结果,一开就落地开花
==
我们2个在那边检糖果

好了不久,舅母拿好饭就出去了
阿妹塔塔咯~^^

5
点这样
阿公回来啦
我还在上网,跟猪猪聊天
聊到一半偷哭了
快点把泪水擦掉
最后选择下线了
T.T
不像再聊下去
怕泪水又刘

不久,
等阿公冲凉好+吃东西
阿公拿我的行李那些放去车先

等到6
就出发去太平,找爸妈了
到爸妈家6点半
那时,老妈他们才放工回来,老爸好在冲凉

坐坐下等他们咯
顺便看阳光天使,我看完了,O(_)O哈哈~
7
点,我们就出发去目的地啦~

阿公驾车,老爸教阿公走

到了,我们去找吃
吃晚餐啦~
吃好了
就去宿舍了

到了那里
哎哟,上去我的那边
进去,一个人都没有
哇老
=o=
进去房间
开始“大扫除”
放床那些
小小位罢了
因为另一半室友先进来的放了很多
她床底还带一大堆东西
lol

弄好我的东西后
妈卖抹地下下
不久他们就回啦~
byebye
T^T
有点不舍得

在房间闷死
TMD
又很热啊~我的风扇坏了的
只有一把风扇就是吹向室友的那个更惨没盖的
会不会掉下来

10
点这样那,其中一位室友回来了
她住别间的
跟她聊聊下
赫赫
很高兴认识到她,她叫保琳~20岁的
读到今年年尾毕业
她也有跟我说,这里的,大多数也要毕业了

har
,剩我一个灭T^T
她说很快又有新的人来了
我麦啊!!接受不到~
不久她还给我她的号码
说有什么事可以找她
谢谢你哦^^

回了房间
不久,11点多
某只猪打电话来

赫赫,很高兴又有人陪我啦
还问他,做么下午那么快回
他说,他的泪水忍不住了
快点走人,怕我看到他哭,会丢脸
笨猪来的=’]
刚才一到这里kenneth还问我要去出吗
我不要出
那么晚了

跟猪猪聊天
^^
很开心
害到我又有点点想哭了T^T

聊到12点了
就挂了,他电话没钱了
O(
_)O哈哈~

到现在一个人在房间
很闷又X
》《
刚才灯还暗了一下T.T
可以不要这样吓我吗
想到明天,haiz
新的开始,接受吧~

hehe,室友的东西,看是不是很多,豪享来这里享受的
还有电饭锅><

少少的东西^^是我的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