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0日星期日

1st~


第一天在宿舍过夜
昨晚,我不知道我有没有睡到
一直开眼睛
翻来翻去
又热到~~~beh tahan

这里很吵啊
虽然宿舍没什么人
但是,这边有一直漏水的外面露台
TMD

吵到死,像下雨这样

到了10点早上
就起来了
刷牙好,就吃了面包
那么早起来,不知道要做么
我是没事找事做
去后面拿扫把来扫地
过后就抹地
好像很爽下~XD

不久,阿公打来
哈哈,问我习惯吗

好了,不久
出去下下

去外面找吃的
结果点没开
算咯

回来宿舍时,顺便去便利店买糖果顶顶肚子
O(
_)O哈哈~

过后回来宿舍了

看到我的水瓶差不多没水了
就去敲门找保琳,结果她刚睡醒
她叫我去office看看
很不好意思,吵到她了

过不久,我有自己下去
到了office
aduii~
没开哦
Kenneth
也说今天没开的office
早不说、

白走
很热啊~

回到宿舍
保琳+roomate起来了
roomate已近毕业了的
她还不想回,就多住几天,过不久才回
她叫sandy好像是,哈哈,paiseh忘了

大概11点多要12点了
先去冲凉+洗衣服

冲好了,吹头发好
Kenneth tan jipun
写信息跟我说要开车了
我就准备下咯

过后看到琳在晒衣,我就问她,为什么这里一直漏水的
她说,是这样的
lol

进去放里准备下下
好了,等他
看到琳,问她要不要一起出去
她本来想要一起的,过后又不要了
她还没冲凉那些paiseh

Kenneth
就打来啦
说到了
我就跟琳说声
就下去了

找不到他人=o=

过后他才开车窗跟我halo
=o=

上车咯,出发去走走咯
nw’ sp走走
哈哈
我们很不lucky
在里面停车场,绕了很多圈
都是没位子哦
星期日车多到死~
过后,他就去park远一点的地方
我们就走去咯
太阳很晒啊
忘记拿雨伞
很热啊T.T


走快快,到了
好爽,冷气~

走来走去
走完了
最后去找吃的
那边人太多,出来外面吃

过后,我们去别位吃东西咯
本来要吃sushi king的,他啦,说去比sushi king好吃的
就带我去到不知道哪里来
还介绍他工作地方给我看

哈哈
到了一间日本餐厅
=o=
进去暗暗地
我们点好,那人说到4点要关了

我的电话借不到他的电话的wifi
就算了,他很好借我他电话上网

谢谢你哦
fb,我在打密码,他说需不需要啊,密码那么长
O(
_)O哈哈哈~
真是paiseh niah

上到了
找我的珍珍聊天
^^

(*^__^*) 嘻嘻……
边吃边聊
很爽一下

快点吃东西了
itatakimas~

那个kanimamakisushi king
=o=
吃到很辛苦=o=
他点饭那些

吃到一半时
某只小猪打电话来
哈哈
想我啊^^
XD
聊了下下挂了不久,电话又响了
老妈子打来
想说,想我吗?^^
XD
哈哈

那个人叫我们结账先
50++

很贵啊
他说很正常
他上次跟朋友来吃到500++
哇老~k4

还好我点3sushi罢了
><
他硬要请,我说不要,各付各的他说没关系
我还是学生,他有做工了,他请
很不好意思
><
谢谢你的一餐

吃完回家啦
在回来时,看到天气有点黑黑,sms
叫她帮我收衣服
(*^__^*)
嘻嘻……
谢谢你哦,下次帮你收回衣服进来^^
yeah
到家啦

回来上网~
u.b
下大雨咯

吵到死><
漏水声+下雨一样声音的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