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9日星期三

pb debit card~

今天跟爸妈去bs做卡~
去pb bank咯
maybank的那边不用做了啦
在这里做比较方便,之前那个cimb做了的没用到的
那个ptptn来了后是进拿户口,then,我们学院的人去抽去了
不用我去拿钱的
剩下的才进回cimb给我罢了

then,pb 的就比较方便,阿公要给我生活费那些+宿舍费那些的

老爸放我+老妈去pb bank时,遇到阿琪的爸爸
叫了他
过后进去在那边填东西+签名
每个签名不一样的我
+o+签到我手酸

在签东西时,我听到那声音很像老板娘的声音酱,回头看到真的是她耶
(*^__^*) 嘻嘻……
她来拿cop的~
还跟我们聊天下就走了

不久,老爸也进来了
弄了很久,过后拿了号码去等
1136很快就到我们了
我们就去拿kaunter咯~

签名在簿子的
他人就拿去做东西下
过不久就好了~
我们就去atm机那边试试用看
查钱,这里做这个卡很贵哦,比cimb贵
这个打底要放250
cimb放50
结果check钱时,有扣去一点><
妈咪叫我拿cimb的卡也试试看,看有一样的logo才放
好了
过后我们研究完了,就记录那边那个hotline,因为你卡不见就要第一时间打去这里~的

呼呼,我的卡,yeah~这卡美过cimb的~这有colourful的~XD
做好了,我们就出发去yb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