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星期六

卫塞节~

今天holiday,卫塞节~
前天收到lx yuzuki的通知说我的鞋子
我就去咯
进天啊碰也跟我们一起去

呼呼
3点酱,猪他们来了载我去
我拿豆花上车吃~

肚子饿饿
坐车头晕晕
><

过后我们先去文华那边那个proton卖车的去哪里等
luzuki
过不久,她出来了,我就付钱咯,呵呵
订了很久的鞋现在才来,上次本来要穿去云顶的><
过后等她回家找钱给我~O(∩_∩)O哈哈哈~
她家在后面罢了,很大间哦~

好了后,我们就去ts咯~
想说今天卫塞节会很多人的
去到tesco park车,满满,绕了很多圈才找到位子

这时,刚好看到有卖broudband的,我就问下他们咯
觉得很不错,我还叫他search我读书那边有没有,他们说那全部都有
我本来就打算买了,因为家里的internet要cut掉了
下次叫阿公来,他们也给我卡片,如果有需要在打去询问他们

我们就去买票了, 我follow罢了
=o=
因为他们要看戏,啊碰还真的去download那个那边broudband人说电话也能用的
那个电话的是下载后sms打电话啊去国外那些菜9sen的
要android+i phone电话才能
囧,跟我说也没用咯,我电话没那么高级,不是touch screen的T.T

去买了这部SAFE看3点半的
排队买票好要4点了,因为我们去的时候已经开show了~
erm~看了前面没看到
不久很刺激,杀来杀去,暴力,爽啊~

很讨厌的,做我们后面的一直踢我们的
还放屁,我,猪+啊碰都闻到
很臭啊!!!!!!!!!!!!

结局就。。。。haiz。。没意思~

看完我们去mCD吃东西啦~
在McD照照~

猪&啊碰~
我&啊碰~

3人组~
吃好咯,我们去hot&roll
买东西,看到shinying+fish小瑜

过后我们的好了,我吓到,这是小猪叫的
叫到大的=o=
就我们3个公私吃咯~
过后我们去回tesco2楼那边
顺便在哪里,自恋下~

哈哈哈,好了,猪自己走去拿车,我&啊碰在聊天~

过不久,车车也来了,我们上车啦
上车后,这个我&小猪在吃罢了,最后我省一半还很多全部丢给猪吃~
哇卡卡啊

(*^__^*) 嘻嘻……

要到家,在店那边的红绿灯,这时看到我们的大佬
我们3个xiao 的,开窗,猪在那边喊大佬,100plus 1罐来
=o=
lol
过后,啊碰跟我说,大佬变瘦去,变到很可爱啊~
我在那边笑~
lol
大佬你很可爱哟~~^^

就这样回家啦
呼呼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