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1日星期一

orientation~

今天开始我的人生的一天
又在当回学生了

7
20分就起来了
先去刷牙,去烫衣服下过后冲凉
我怕吵到怡
过后冲好凉
她就起来了
我问她,我吵到你吗?
她说不是,她也要起来冲凉了

我们2个好了
其他室友也起来了
看着他们穿uniform
很美咧
+

我的几时来~

8
点半
我就先走去学院等报到了
看到蛮多人了

ms就叫我们签名+handbook
那好了后
我们就去一个班
进去坐坐
听东西
过后
ms.maggie
进来叫我们全部自我介绍
很紧张啊
班里一半都读t的,才几个读c

不久,请里面的leather来讲话
还讲规矩咯
头发不可以太golden
我就想班里已经有几个都是染发的了
幸好我绑到完看不到
好了后
ms.cheah讲话了
跟我们介绍里面的staff
名字很难记

过后给我们猜staff名字
再给我们奖品
angry bird
锁匙签+pen
很多人选pen
哈哈
过后叫我们看+算我们的成绩的分数+gred
满分是4分嘛
低分0分咯
4
=A
3.96=A-
等等,我忘记了,我没抄
O(
_)O哈哈~

过后,sir zet,这里的英文老师
他每次在图书馆的
有空可以找他check grammer那些的
过后他就带我们去认识地方
每个房间都有不同的名的
such as=paya
langkawilabuanpenang等等
进去绕来绕去
很像迷宫这样

绕完了
我们回去刚才的房间了

中午12
下课了,1点才继续上多一堂课

office拿水
赫赫
拿好了回宿舍了

去放水瓶过后再去吃我的早午餐
赫赫
去妈咪跟我说的那间吃经济饭
3
样菜+=4.50
好像很便宜
=o=
又可以吃很多

itatakimas

这时,有个印度乞丐来
他去跟那位男的讨钱,男的也是不理他啊
来到我这里,我也不理他啦
他拿他的钱一直在我面前摇
越摇越大力
最后他把钱丢在我旁边
吓死人,我也是没理他
*
其实心里有点怕怕的,怕他突然打人还是怎样
星期六要来这里时也是,在弯出highway
红绿灯,
有辆印度人的车,他们停在旁,跑去前方比凸给lori的人
过后还吐舌头跑去车等那个lori人下来
结果那个lori的就停车咯
下来,过后就上回lori了,还以为他们会打架
那车的印度人
还坐在他们车窗那边看那个lori人会怎样

现在的社会,印度人是最hiong
打劫防火杀人都是他们人

吃完后
快点回宿舍啦

去冲凉
很热啊
冲好凉
呆了下下
就去学校了
=

怕死人
下楼时,要开宿舍楼下的门,看到一位
印度人
金发的
不知道是不是刚才的那个,我怕了,跑回楼上
过后那个走掉去对面
我快点进学校
恐怖啊T.T
我要妈咪

1
点多了,还没上课
老师不久才来
她很喘,要休息下下,好了后
我们就上课了
上到4
这老师还要我们自我介绍+她帮人家乱取英文名
等下justinbieberrobertuno等等
因为她说全部都是华文名她就给他们取bi名·
有的就是有假的bi name such as=miki,mun mun,ken,marsus等等


哈哈
上到2点半,老师给我们休息
3
点才开课
有的跑去吃东西啦那些
+琴他们去厕所
就是看到一个很像啊珊的人,我也跟她说耶
4

yeah
回家啦
遇到2个住楼上也是同学来了、
他们帮我拿东西
我开门咯
过后她们进来看些我们的宿舍
她们说我们的很好
O(
_)O哈哈~

不久,换了衣服先
开始做工
抹地+扫地
不久,怡回来了
我先去洗衣
过后好了就叫她去洗了
结果她进来房间整理她的东东
O(
_)O哈哈哈~
她还跟我说,这是她的怪癖来的
叫我不要见怪
哈哈
不会啦
还是来的。这样才干净吗~
XD
她搬她的东西一大堆出来在整理
抹好了再放回去~
^^
很可爱的室友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