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1日星期五

Invitation Card~

今天跟阿公+阿姨去nibong tebal
阿姨要去那边派请柬

不会去,叫啊公载
下午1点酱,阿姨打来家里问我有没有去
叫我也一起去
我就换衣服,出去了

到了店,载阿姨
过后去bs先,阿公要pb 拿那个员工的工钱
我就陪阿姨去找阿尤uncle
他们不在,阿阿姨就拿给他儿子
好了,我们去pb 找阿公,遇到上次我做dp card的kakak
O(∩_∩)O哈哈~

好了后,我们就出发去nt了~
到了,先去阿姨亲戚那边
阿一下去找他,不久,陪阿姨去对面那个mb
那里,找她表姐的女儿
miss.tan

好了,我们就去找阿公的哥哥,老伯

很久没去了那边,到了,阿姨就拿请柬给他老婆
老伯不在,我跟阿公就去探望那些猪猪啦

懒惰猪,在睡觉

过后进去屋子里面坐坐一下啊就走了

下jawi了

载阿姨去找她朋友的
到了她朋友家,哇~很大间,很美,有钱人
坐在那边聊天下,过后我们参观那个aunt的家
她老公是做收万字+养鱼的
难怪那么有钱,家里4个孩子,每个都有车><

好了后弯去jw另外一边
靠近阿公榴莲园那边的
去那边吃laksa+cendol~
这里也是很久没来啦~
小时候常跟阿公来~
我们吃好后就继续去找人啦

吃laksa那边弯出来就到了
去阿姨2嫂店
她老公做脚车店的,在那排,他老公开3间脚车店
阿公就跟他老公聊天,阿公朋友来的

阿公还说道啊舅啦
haiz
就是啦,他每次都对阿公那么不好
要订那个脚车多一点又不要,订1辆这样
那个uncle也是说还有人这样
他教阿公要硬骂这样那里有人这样的,阿公说说到他每次给他骂那些
那个uncle摇头
haiz

过后,我们就走了
我们又在换地方了
去回刚刚第一站地方那找人
就是不懂他家第几间,阿姨打电话问她妈妈就是阿公的姐姐
哈哈
后来我们去那个人的家,没人的
那狗在那边汪汪叫
很凶=o=
我们就走了,去sg udang

不久,也到了,看到那个我们去他家那个uncle
阿姨就给他请柬啦
好了,我们走去前面,阿公哥哥儿子的家
阿姨去派请柬
看到一个bb,很可爱~
^^

呆了一下,我们就走了

哇~5点半了
我们去最后一站,bs回~
去apollo对面那个电器店
阿姨去请那个罗老师的哥哥,就是那个做“伯”公神那个人
拿给他,好了后,我们就回家啦

到家6点了~

很爽下~XD
期待下星期5,jimmy 哥哥婚礼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