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2日星期二

2nd day~

今天早上早课
TMD
,昨晚12点半这样,开始没电啊
热死啊

有带扇子
要睡又不能
最后,算咯
kenneth+猪猪聊天
2
位听众
XD

过不久,我也睡去了
到不知道几点翻来翻去
很热啊
扇扇下最后又睡着了
到了在上8点闹钟响了

我就起来了咯
去要冲凉了
厕所有人用就等咯
过不久,elise走出来了

我就进去冲凉了
爽啊
不然热死

好了换上衣服
绑好我的头发
就去学校了

进去要进班时,还以为太早来
结果有人了
我就进去咯
又是坐第一排
呵呵这样比较能看到><

过后,905ms就来了咯
她开始点名
点名还要叫我们自我介绍咯那些
haiz
从最后一排开始咯

过不久到前面的了
我没那么紧张了
因为是坐着介绍的没那么怕
哈哈。。

好了
过后开始上课了
ms
要我们分组去一起讨论
我。倾。一个突然忘记她名。Catrisken+kiki(男生)一组
每组要discuss 2 topic
hotel industry+travel industry
要找好point在出来presentation
哈哈,我们边聊边想咯
过后时间到了,ms叫我们出来,全部要求要+time
ms +
15分钟给我们
不久,mr azwan进来跟我说星期四+星期五下午有课
moral

下星期一,moral早上的换来星期五
我们全部就=har~~~~~
本来没课了的


不久,时间到了,坐后面的
他们自愿先出,那个justin金马伦的
很好笑他跟他patner
出来presentation时,pattern很多
so funny
lol
他们讲完啦,ms就先放我们了
本来这课上到中午12点的,11点多酱就走了人
因为有裁缝师来啦
呵呵
要量身了~

女生先咯
过后

女生量好后
到男生啦
12点多,有的人也回了
我们就跟着回咯
剩那些还要量身的boy~

我,karen+炆先去office
他们等我,我去装水
好了后
顺便跟ms Maggie complain hostel咯昨天没电啊那些
风扇坏了
结果她说要填form
在等拿form给我时,那些男生senior就说咯
hostel
每次停电的,懒到死
O(
_)O哈哈~
我说,是咯是咯
他们就故意跟ms maggie那边说,宿舍啊换个啦什么的
够力~
拿好form就跟karen+炆回Hostel

我先去放书包
刚好jeniffer也在,wendy也回来了

洗了脚就出去了
karen+炆去找的吃

我们去我昨天去吃的那间经济饭
4.50
呵呵
吃完后,我们到处走
走了one big round
很晒
又跑回宿舍了
她们叫我拿雨伞出来
去拿又看到jennifer+wendy他们
哈哈

好了后
我们就出去了
走到累,刚好有chair在旁边

我们坐在那边聊天吹风咯
不久又走去后面
我们去店,我去买mentos
呵呵
好了后,我门就陪karenam bank~
过不久回hostel~

haiz
室友还没回来,我的怪癖又来了,扫地+抹地
真的很爽下,以前在家hor我都是没做这些的
衣服不是我洗的
XD
现在不同咯~
哈哈
不久,kenneth tan jipun打来问我吃了没
我说吃了咯,他说,吃了哦,那我回家了哦~
哈哈

闷啊不能上网
不久,mr azwanuncle来修电了
我顺便跟他说房里fan坏了
uncle
做好电,进来房间看fan
他就开来弄咯
他说里面卡着了
要用手转一下才会动,做好了咯,那个form可以丢了

lol
过后,wendy房里的fan也是一样不能动咯
mr azwan
就进去看,用手转一下
能走了
=o=

有电了
上网了
XD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