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

day wif senior~

今天没课,睡到早上10点起来
起来后
刷牙洗脸上网啦
~还在睡觉
不要吵到她呵呵~

到了11点去冲凉了
senior
狐狸sms我说他12点半才放课
好咯,我等他啦
我们只是去吃午餐罢了
==

12点了,怡才起来
不久她去买午餐回来了
呵呵
12
点多他才说他好了
因为他在office前面跟他朋友聊天
他好了再来hostel楼下找我

呼呼
看到住楼上的senior kakak开门了
我赶快下来
不用开多一次门~O(_)O哈哈哈~

好了,就跟senior去吃午餐了~
呵呵
走过office,刚好azwan看到我们
在那边,har har har dua arh
senior
说,kawan baru
我也是说,yalosenior ma
哈哈~

过后,点了炒果条来吃
不错哦,可是老爸的比较好吃、

哈哈

又是我吃最后的咯
senior聊天还问他正名

他叫立勤
真名好听呀,做么别人给他取花名叫狐狸
我昨晚还以为是狐狸精==

跟他聊啊,聊到很多咯
还看到上次跟kelly去吃时的那个男生毕业了的
忘记他叫么名了,我们还招手~

我们2个聊天坐坐
在这里好闲
大概到了2点这样才回
哈哈~

回到hostel
fb
~跟班上同学聊天
还有立勤咯,原来,他,calvin+阿明
认识的咧
世界真小
阿明如果你也来这里读不是更好咯~~
haiz

hostel
冷清清
剩下我+怡,琳不知道去了哪里
我们2个有个共同爱好=就是=fb~
O(
_)O哈哈哈~

不久455这样,kenneth打来问我要回吗
我说不要啦,下星期咯~
他要回家啦~
呵呵
886
XD

跟某只猪聊天
爽咯,他今晚要跟啊蓝+啊塞去看戏了
T.T
我米有

等下晚餐打算跟怡去吃/打包回来~
再看看怎样咯
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