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

me~

今天jimmy 哥哥(表舅)结婚啦
赫赫
下午4点多酱,yvonne+秀蓉来我家啦
呼呼,啊雯驾车厉害啊~

赫赫
她开始帮我绑头发咯
因为她也要顺便下tambun去跳舞了
我就借啊蓉蓉玩我的电脑,她上上fb
她很久没开fb~

雯帮我绑头发


绑到来也要六点了
我就去换衣服咯
换衣服好跟她们照照先~
哈哈





好了后,不久,kakak也来啦~
不久,雯他们就走了
yvonne
还打电话给啊B说叫他出来
她在我家啊,一直叫啊B出来
XD
过后,我又进去房间换衣服了
然后把头发的蝴蝶结拿掉,因为不习惯放一些饰品在头发=o=

换了黑色礼服,白色礼服穿了很不爽><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