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3日星期四

lobak~

今天下午,阿公回来家他要去sg.gedong拜神了
然后去哪里吃,叫我去,我不要啦

结果阿公就去啦

不久,老爸打来问我要的cable是要怎样的~

在家很闷啊~

大概要3点酱,老妈打电话来跟我聊天
昨晚也是昨晚聊到很久,噼里啪啦再说废话的
昨天我们从晚上9点聊到11点


今天,老妈打来说,昨天我拿给老爸的衣服,老爸今天就穿出门
老爸很喜欢说很美

O(∩_∩)O哈哈哈~老爸昨天也说这当老爸生日礼物啦
他生日就不用送了,提早送~
炸到,呵呵,老爸喜欢就好

那衣服是之前升广来ts签唱会时
我上台玩游戏得的~
因为衣服太大件,xl我都不能穿,就拿给老爸,老爸说很美~
O(∩_∩)O哈哈哈~

聊一下下巴了,4点半酱聊好了
不久,阿公回来了

他说晚上才带我去买lobak

到了7点pm
看铁马寻桥,今天大结局咯
超赞的~
那个wing tak最后也判死刑!活该!得死!

要8点了,阿公带我去sg.gendong买lobak
买好了,回家啦

呼呼,吃晚餐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