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

Ladies night~

晚上
大概8点了,我+怡去买晚餐来吃
我们先去买水
好了后,我们再去买吃的

我去买鸡饭,她买炒饭吃
呵呵
就我们2个罢了

过后回hostel
她先去冲凉咯
她好了后,到我了
呵呵呵

我们冲好凉,就来客厅吃晚餐了
开动咯~


赫赫
吃完后,我们就在客厅聊天了
大概从9点聊到凌晨2点半了

10
点,琳回来了
又给我们带回来面包啦
过后琳也一起聊
她拿她做的饼干给我我们吃
赫赫不错咯,很香,烤太久了
有点黑黑
这饼干她要送给她男友的
哈哈

过后我们就开始我们3个的ladies talk
聊到很多
也有聊些他们男友的事啊那些
还有我的那只猪的事咯
赫赫
琳在赶着自制卡片要送他男友的
很有心哦~

聊到2点半了
+怡先回房间了
赫赫
我们在房间也有聊东西咯
还开fb给她看我的笨猪,她也又开给我看她的男友那些
哈哈
怡还跟我说,琳,yvonneelise+jeniferfb~
add她们了
(*^__^*)
嘻嘻……
都是学姐^^

就这样到4点半了
我们2个奇迹,熬夜咯~
赫赫
4
点半就去睡觉了

第一次我们3个聊到那么多咚咚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