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

忙忙+累~


放假,我们也有补习丫~
今天补2科,bi 2点到4点,接下去mt4到6

哇~会死人的
去阿公载回宝伦载

到了,我们先去放东西,在去吃东西
我们3个去吃鸡饭

吃完,我们去商店买东西
我买了一罐酸梅+一个糖

买好了,就去补习那边了
今天也是很少人下的啊

2点到了,开始补习了
sany教那个分辨字体的,好了就给练习,我+珍都在等答案的~

好了,老师也讨论,我们就在那边+s罢了
好简单,这个好,老师就分做回答问题的
那个好就下面的summary的

我+珍都copy paste啊欣的,做好我们就交了~
好了,不久也放学了~

我们也去补数学啦~
去上面放file,再下来走走了

遇到仪仪又叫仪陪我走回
赫赫,大佬+4眼去商店买东西,我+仪去吃的那边,找啊凯他们聊天
看到钦啊,好久不见啊兄弟~
聊了下下,我+仪就要回去补习那边了

阿凯也跟我们来了
路上遇到琪,仪+琪好久不见了,就聊聊问琪喜不喜欢礼物
我还问琪真的来补fizik啊~刚才补bi,珍告诉我的~

聊好了,大佬也刚好走来,他看到琪,琪看到他,两个,哼走掉了
够力,又来玩这个~@@

好了,我们上去补习了
这时,看到一个很像赞宝的人,凯说,本来就是他啊
看到他的手够力,不知道做么,应该是跌倒motor啦
我还跟他:halo,好久不见~=)
不久就上去补习了
老师来了,又在写到那么多问题

我们就做咯,我懒惰拿计算机算,就看大佬算好了的~
哈哈哈哈哈~

今天补习,植豪回来补了~
我还说:咦~~这个人面善面善的
我好坏~
赫赫~

不久,做啊做,时间都到了
收好东西,回家了

在下面等宝伦时,跟凯+4眼聊天
其中话题:
大佬说他太白不适合穿黑到完,臭凯说我适合黑的,我拿水罐的头敲了他的手
>~<
最后,问他会不会痛,我好像大太出力啊~
他说会拉,我sry咯,还帮他 so so==
我还跟他说:你会不会在fb那边说我的,XD

赫赫,说笑完,宝伦也到了
我+大佬耶回家啦~ 我到家,好累啊~

上网下下,到了晚上,
haiz气死人,老公跑去dt

我就等他丫,陪阿婆看成龙的戏,12点了
我也回去房间睡觉了,几点了,老公还没有回来=[

很不爽了咯,不要理他了啦╭(╯^╰)╮
趴在床边,哭了 我不知道我再乱想些什么啊>~<

不知道几点,老公才回来~=[
老公打来,我边聊边哭,一直忍着不要给老公知道,最后老公还不是知道我偷哭~ =[

说完,又起来开fb,用电话上,我还是在房间躺住
在fb兜兜~ 跟阴魂不散+俊享聊天下下
就睡去了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