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日星期三

3月了~

今天是星期二,3月2号了~
感觉时间过得好快~
转眼间,3月了,3月,也是要考试了~
haiz

早上,还是一样有上学
路上,我跟珍去pasar pagi买nasi lemak
因为等下要留到下午
所以就买好饭,在放学吃

早上,周会~
周会好回班
sv 2节=没老师
bi,老师教课,在给功课,然后老师说明天,要给我们背ulbs了~她要前4组先,haiz
我是在第一组~
很倒霉~=[
bi完,到我最不喜欢的节mt,给功课做咯,还教一些新的东西,可是我完全不知道她在教什么,她做到很乱,所以我根本不知道她在做些什么~

不久,到sc节一节在休息前,一节在休息后,
老师给我们抄练习,
不就到了休息,我跟鄄鄄去凉亭吃饭跟一班姐妹聊天~
吃完就回去科学室了

sc节完,到moral了~
我们就去moral的班,没人的
不久,珍、家顺来了,整个班6个人罢了,巡查员+班长的去b。wawasan听校长说东西~
洁柔他们就是pengawas 所以就去那边了~
11点40,我们等老师好久了,奇怪老师为什么没进班
我+鄄鄄去办公室找我们级任,大佬去后面的最后一班看老师是否在哪~
到了,办公室,级任果然在做东西,我就跟老师说,到她的节了,她也许忘记了~
她在忙昨天做的那些,哈哈~
老师就叫我帮她拿书先去,等下她再来~
我跟鄄鄄就回班了~

放好书,突然看到铅笔盒一只蝴蝶
吓到我在那边叫,臭大佬啦,捉来放我的铅笔盒~=[
幸好,鄄鄄帮我弄掉那只蝴蝶
鄄鄄,谢谢你~=)
hehe,不久,我们老师就来了
我们抢着背nilai
赫赫,最后到我背了,家顺最后背~
赫赫~
老师叫我们忙各自的东西,她又要boh eng 料~
我们就在后面聊天~
12点多这样,柔、雯、欣、敏回来了,到她们背nilai
背完,moral节也完了~

回班,拿到考试时间表~
我就在high light
还跟它割出来~
sj节,老师有来的,她没进班
就给我们功课做,纸张的~
看到全部esei,我又把它放进抽屉~
O(∩_∩)O哈!
不久,陪鄄鄄去找bi老师,拿鄄鄄的作文簿子
可是老师不在,算了
回班,热死人~
不久到了放学时间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