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

补eko~

放学后,我就自己回家先~
回家,先去吃个东西

等下,阿公载我去学校补课~
吃好,阿公刚好在家,就载我去学校了

到了,学校,回班,好热啊~~~
笑咩,很热啊~~我beh tahan出去班外吹风,凉多了

不久,人又有3急,走去厕所
好了,回班,老师已经在里面了~
老师还问我大佬他们去哪里,鄄鄄她们是不是回了

不久,老师懒惰等了就开始补课了~
老师先叫我们画graf,她说去年的分数,然后叫我们画
这时,大佬+文林回来了~
他们去taman那边吃红豆冰那些的~

不久,老师又分纸张给我们做
可是,老师有写答案在白板
抄好,剩最后一面的,我就看nota的写了咯,要给老师盖印
老师说我少写,我又写多2个,老师盖印了,我也收拾东西回家了

又要下雨了,在外面,等阿公来载
不久,阿公也来了~
呼呼,回家,冲凉睡觉了=)
今天真的是累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