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兄弟姐妹一起high~

呼呼~
today hang out wif friendz~~
起来,9点多
冲凉好,在那边到处担心等下谁要载去ts
老公,今天老公要乖乖呆在家顾弟弟,
赫赫^^米有老公也会一起来的~^^

起来后,不久就去点买东西吃,清汤的,阿婆没空我就自己去买咯~=)
赫赫,买完回家10点料,就吃了~

好啦,就要上网的,TMD死鬼烂internet,我开了那么久都在等它line来,结果咧结果咧~没有来到咯!TL就关掉了~
╭(╯^╰)╮
电话,还没进$ so,不能sms friendz
不久10点多了,就cal mc,问他等下怎样去
结果,他还在睡觉==跟他说话,好像blur blur这样不知道有米有听到我说什么的==
就挂了

不久,mc又打来,我们就在商量咯
我就问他娇、阿敏+安琪的电话
挂了,我就打去给阿敏问她有没有去,她说米有
就顺便问她安琪电话,因为mc只记得爱娇号码罢了,不知道安琪号码
敏跟我说了,我就打去给安琪,问她等下几点去,几个人~
琪说:有她鲁、她妹妹、秋妹、丝婵、爱娇
还有佩啊+佩的男友,佩坐她老公的车~
我就哦~
好忙啊~

不久,11点多,mc打来说,不如我们搭巴士
回才做他们的车啦
我ok鲁,好了,就骑脚车去店,park脚车在店,就走去mc那边等巴士~
那么早去做么列~
我就问mc鲁,那么早去做么鬼,他说娇他们去了没有
我:还没有,他们一点半啊~=)
mc,无言以为他们去了,气到他~
哈哈,算了就等巴士来咯~

12点巴士来了,上巴士,我叫mc坐对面左边,我去右边那边前面坐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不要做跟我,不然老公吃醋涅~^^
我很好料的,在巴士睡觉>~< 睡到几爽,巴士停了以为到了,开眼睛看cheh才出来燕家那边罢了 驾到那么慢我还以为到kamunting了啦 囧 继续睡~ 过了很久,到了kamunting的车站,我就醒了 因为在不久要到ts了~ oopps,很热,还是闭着眼睛睡下,不久又醒了,到红绿灯 我就叫mc按铃~ 停了,我们下去了 我先去tesco,进RM5,然后就跟阿明说我到了
他说2点才到
哇老,我们到ts才12点半罢了啊
xiao料,不知道要做么
2个乱乱走就对了

tesco,我进钱好就去买珍珠奶茶喝了
我边走边喝
不久跟mc走去ts,我们不知道要做么
mc还说:很sien鲁,她(爱娇)还没来,没她很闷啊~~
喜欢人还一直跟我们说没有,朋友吧了
假到死~

我就去3楼,坐在按摩椅,没放钱的啦,坐住罢了,喝我的珍珠奶茶~=)
喝完,我跟mc说我去ktv下下,我要去自恋了~
在那边呆很久
拍3张罢了=)
出来了,去找mc,他还在坐这那边
他问拍几张
我说:3张
他:3张,那么久的啊~~~@@
我:不美又delete又拍咯,好看的就3张吧了lo~
他:=='''
O(∩_∩)O哈哈~

不久我们就下去底层走走,他去cd店,我也去看看~
走一下就出来了~
很闷啊,姐妹+阿明几时来~
闷死了
不久,我又去回第2楼走走,看东西
明打来问我在哪里
跟他说了过后,他来找我了
我就介绍mc跟明认识,2个都是ming
我叫明时,2个反过来看着我
==
mc我没叫你民的,叫你mc的,我叫他不是你~
跟啊明他们去tesco,他要买礼物送老师
咴哟~~~~
送老师咯~~~~~
那么好的学生~~~

不久,mc的爱娇跟他说他们到了,哇老,mc很紧张咯
比我们2个走还快啊
一下子省我跟啊明,mc不见了,找爱娇去了
我就跟明说咯
不久,我们去第二楼,mc打给娇,可是我看到的是安琪+秋玲,mc以为是爱娇就叫她娇啊,琪翻过来,mc说认错,哇老,那么想爱娇~~~~
认错人tim~~~
够力~mc就很慌一直找娇,我就跟阿明说你看他还说朋友罢了~

就跟她们去走走
看到娇+婵了,mc爽到~~~~~~
beh tahan 他吧了~
就我们全部说他跟娇鲁,mc不敢走在娇旁边了~
哎哟~~~

我没看到佩涅,琪说他们还没来
原来,不久跟秋妹她们去看情侣戒
我们也在看路,2个ming就去走走了
妹买了一对,一个她的,一个连彬的,哈哈
买好了,妹跟我说:如果连彬不能穿,叫我帮她拿来换
我:ok啊~
赫赫,就这样~+)

我们全部下去底层走走,去鞋店~
看琪再试穿鞋
不久看到紫莹来路~=)
我不知道莹有来,赫赫~
她说她坐佩的车来的~
噢噢,佩他们也到了~
我就有伴了,跟莹手勾手走,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老公,别吃醋啊~~~XP
hehe^^我们就要去sushi king吃了
就是等佩他们来,我跟莹就去找佩鲁,佩在厕所,她叫我们先去
她等下在跟michael 去
我们全部就去了
到了s.king
赫赫,全部女生坐在一起
mc他们坐旁边的
赫赫,边吃边聊
还跟莹照照

这时,mc拿RM30给娇,给娇花耶
咴哟~结果被我们全部酸~
还普通朋友啊,谁信~XD

佩+她老公坐别位~
赫赫
我们吃完了
看,是不是很多,先注明,有的是伟民他们5个男生吃的==

吃完,mc结账,我们女生就先出去
因为mc他们还在吃
婵+玲他们去厕所了
我+莹就跟琪他们走走咯~
去tesco
走到我+莹走出来tesco了~
她们还在走~
去回ts,我去买巧克力火窝的草莓吃~
赫赫
我+莹+阿明坐在一边的椅子,聊天
mc?
他去帮娇儿拿东西了~
回来找我们,看不是我们要说你啊,连啊明第一天认识mc也这样说他+娇在拍拖咯~
哈哈~
good~

不久,我+莹出去外面7-11外面,我要等人来面交
看到佩他们
聊下下,他们走了
不久她来了,leng luii一个,原来是儿子骏杰の姐姐来的~
oic
哈哈,好了,我们聊一下
好久没看到儿子了,边帅了,也高了很多~
赫赫

不久,我+莹
又去3楼了,明+mc去玩叮叮了
我跟莹在楼梯那边照照^^
莹好酷~
不久,阿明问我们要不要去ts的顶楼
ok啊,我现在才知道ts顶楼能去的~
我们就在滑轮那边搭lif去咯~

yeah到了~
我们4个来自恋了~

莹>我>明>mc


因为我们4个不知道要做么
佩+她男友去看戏,看127 hours的戏
我也想看,可是18岁的==
就没看了,我们就去走走那些,安琪他们6点15开车,到牛啦6点半了
哇老会不会,太快点~

mc很好笑,他再找他的电话,我说你的电话不是给爱娇哪去了啊
他说,也对哦
够力,朋友罢了~~~
朋友好到电话送人家的丫XD
哈哈,中我们3个boom=)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我们闷闷没地方去,就下去吃冰咯·❤
还在那边边吃边聊~
呆很久就对
在里面照照



好了,我们出来了,出来看到阿哥(添凯)
他还说,这次我出来没找他料吼
哎哟,我又不是故意地,每次找阿哥都是没空的
哥就说,新年他就是很忙的,现在不会了
赫赫,炸到
他带他表妹来吃东西

我们又去走了,啊佩他们去买东西
我又打电话问看阿公在哪里了,他要到了
haiz,算了
以为佩他们看戏都很迟才出来,就叫阿公来载鲁
哪里懂啊~
算了,莹+mc他们要回了
他们还要去太平洗照片
我就跟阿哥,坐在那边鲁
阿哥+还要他的朋友,还要上次去槟城的戴眼镜的那个
阿哥表妹很Q耶,好好笑哦,阿哥动过/喝过的她不敢吃
怕到半死
O(∩_∩)O哈哈~
就没吃了~

不久,阿公终于到了~
我就去找他了,出来看到佩买mcD

进过old town又遇到杰+他姐姐^^
跟他们塔塔,就回来~
好累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