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9日星期三

last day~

呼呼呼呼,yeah,今天是考试的第三天
今天考eko、geo+sv

早上,去饭,去学校,买两盒,一盒我的,一盒鄄鄄的
不知道鄄鄄,喜不喜欢吃,赫赫=)
阿珍就陪我咯,因为她叫莹买饭了=)
所以今天就没买
买好就去学校了

到了学校,准备好东西,就开始开始考试了,先考ekonomi
haiz,都在参考
鄄鄄,还拿课本参考丫
剩前面ABCD,就拿老师之前分给我的latihan看看,也有一摸一样的,就跟着圈了
不过只有几题把了啦,剩的,我还问angsa咧~
>~< 给我及格就好料=[
赫赫,考好了,就到时间交了
就考,geo料,咴哟~~~前面ABCD的,我又空着先咯,做esei
拿老师分的nota在参考
做好esei没时间做ABCD了,就乱乱圈了~
==

到休息,跟鄄鄄在班上吃饭
鄄鄄说这个饭很香,=)以为鄄鄄不合胃口~
(*^__^*) 嘻嘻……

我们下去凉亭跟朋友聊天,因为sv在12点45才考
到moral节,级任不在,不用背nilai,全部在聊天
赫赫,大佬他们在表演,好好笑
就跟珍借电话看歌那些
赫赫
不就觉得很热,叫珍要不要出去凉亭鲁
到了那边,看到马来人坐去了,我们就坐在走廊~
好凉的风

不久,我们也回班了
在班外面等老师丫,等很久~
老师来了,呼呼考试
sv没作弊啦~
那么简单dio
我10分钟就做完了,在那边无所事事~
haiz
东看西看,发呆,最后趴在桌子躺躺
到了时间,教考卷路~~~
考完了~
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