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

我们两个~

晚上
8点半,老公做完工就关店来找我了

老公到这里9点这样咯,刚好阿公,婆也回来
阿公又上去红山

外面下雨也,老公park车在别位,我拿雨伞去遮老公
要不然,现在淋到雨不好啊~
好了
进家里
老公跟阿婆来讲话下下

不久,就开fb了~
不久,阿婆去睡觉了==
“碰”一声,关门关到好像不甘愿这样,关到那么大声不知道做么鬼==

我跟老公在客厅又在fb兜兜了
边聊天呀

又在闷闷,我们又来照照啦
照照很多,什么鬼的pose也出来了这次

真是的,是不是很够力





拍了很多,放一些上来就好了~
赫赫
要不然会羞羞~(@^_^@)~
老公要回了,goodbye 吻>~<
羞羞

到了11点,老公要回家啦
叫老公关掉我的电脑那些
因为,我也是要去睡觉了的~
赫赫=)
好了啊~老公小心驾驶哦
赫赫

今天到这里,我去睡觉了❤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