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

进新家~

呼呼,今天星期六啊
11点半才起身+赖床到12点多才爬起来

冲凉那些+吃东西
到了一点这样,啊公说要去怡保了

笑咩,那么早去kL
很够力啊~
就准备好,开车出发了=[

路上,我边听电话の歌边睡觉
到怡保了,才醒@@我很好笑,还问阿婆,我们在哪里了><

到了不知道谁的家,阿公叫我下车
哇~那边的屋子很大间下

2层楼~
他是阿公哥哥的儿子,我还以为他们家有人结婚啊
结果,我就问阿婆,做么那么久了,没看到新娘啊
阿婆就说,不是人家结婚的啦,他们进新家啦

walao,我diok boom
==
进新家,害我以为有人结婚

很闷啊,到那边才4点多,要等到7点多,自助餐才开始
等啊,等到发霉了
很闷跟老公聊天路~

赫赫,这个舅舅的儿子很好笑+可爱
他一直粘着他爸爸,看不到爸爸就哭了
我一直在笑~=)
还喊到很大声,要爸爸抱抱@@
很可爱,他的眼睛很像啊weng的眼睛,就跟阿婆说弟弟很像啊weng
阿婆也说,对咯~
赫赫~

不久,等到6点多,人也开始来煮东西,排桌子那些
还下大雨~
冷到死

到了要7点半,我们就开始吃了
阿公拿laksa给我,赫赫,我的最爱
很烂啊,这里完全没有汽水喝,有酒就很多啊
我没办法,拿一tin casberd喝==
我也不想的,是没水才拿来喝
阿公喝2tin tiger==
不错啦,东西都很好吃路
我都吃我吃过的罢了,还有很多东西,赫赫

吃了2碗laksa,赫赫
不久,8点多这样我们也回了~

到家就9点这样,回家冲凉+脱lens
跟在老公聊天下下,就去睡觉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