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8日星期二

考试の第二天~

呼呼,今天考试の第二天
今天考4天~~

一样跟珍他们一起去学校
珍买一个很美的盒子,就开来看,原来里面是要给姐夫的衣服~
还有一给礼物,要送琪的,猪猪来的

赫赫,我们送的不知道什么来的
==
仪仪买的~昨天拿到已经抱起来了

赫赫
到了学校,珍过来我们班聊天

不久,琪来上课了~
赫赫,好久没见到她料=)

就拿礼物送琪丫
好了,我就回班,准备考bm的东西
先考bm,maran出的题目~
抽屉=我的宝箱来的啊
赫赫~
前面rumusan,做完,到后面pantun的,哀,时间不够啊~
最后做完了

到考,sejarah·~~~~~
咴哟
我们考试,班上的也有zb的~~~xD
全部书放在抽屉
我就在那边翻翻翻,研究
鄄鄄,跟副班长借课本,在那边翻翻翻~
哈哈哈
这叫参考XD
好坏的全班

考完,要到休息了
maisarah进班,骂华人上次补课全部回到完,我们一个也没理她
当做耳边风
我们做我们的,我在发呆
发到闷了,找鄄鄄聊天=)

不久,休息了,在班上吃饭~
吃完,跟鄄鄄下去了,她要找建杰教他mt,我就去凉亭跟朋友聊天下下,不久我就回去班了
还是mt节,不久11点罢了,老师出去了,那么好啊~
我陪鄄鄄去厕所~
去完就回班,又聊天了~
不久,英文老师来了

我回座位,因为要考试了~
考mt
haiz,我先做graf
做好,剩前面ABCD
不久,做好了,也要交了

到考最后一科,sc
不知道怎样考了
在那边参考,找到一点一点没有
我就问munah+ashikin+sharul鲁
哈哈
不久,好了也要交了

到了放学,我就下去了,结果看到大佬他们还没出来,我又跑回去班上那边
~(@^_^@)~
赫赫=)
不久,放了
去凉亭,跟珍+大佬讨论要不要留,因为有补课
珍有留,她要回家拿书才来,赫赫,最后决定我们也回家了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